omniture

134家企业联合发布品质星级榜 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证

2019-01-23 11:00 3945
2019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品质的商业设计展,对参展商品质的严苛把控一直是深圳家具展的底线。

 

深圳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较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对参展商品质的严苛把控一直是深圳家具展的底线。

2019年深圳家具展的品质保障全面升级,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正式取消一星、二星等级,三星作为最低准入门槛,即所有参展商品质必须达到“国家强制性标准”。

 

这也是为什么全国展商和观众每年必赴深圳家具展的原因所在。

在深圳家具展,每一家企业都有“星”可查

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家具唯一品质严选门槛,在深圳家具展开展前,由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监控机构 --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对所有报名企业进行严苛品质抽检,逐一评定“三星”、“四星”、“五星”品质等级,将不达标企业禁入深圳国际家具展,从而为全体买家提供可靠的品质承诺与保证

截止 2018年底,2019年深圳家具展品质星级排行榜基本出炉,已经确定五星企业、四星企业和三星企业名单如下图所示:

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排行榜
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排行榜

在深圳家具展,每一个星级都有“质”可依

为什么深圳家具展耗费巨大人力物力对参展商进行品质审核,获得星级定级的企业对于经销商买家及消费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从品质星级评定的技术要求来看:“三星”为合格等级,符合国家标准,其有效期为 1年;“四星”为良好等级,符合深圳标准(标准号为SZJG 52-2016),其有效期为2年;“五星”为优秀等级,远高于国家标准,达到“深圳标准”,部分或全部达标欧美标准(标准号为SZTT/SZFA 001-2015),其有效期为3年。

也就是说,三个等级最低为国家标准,最高为欧美国际标准,将劣质品牌剔除在门外,并且是成品、关键原辅材料、工厂品控体系都经过严苛检验的高标准,完全消除买家对企业品质的疑虑。

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级别说明
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级别说明

在深圳家具展,每一个买家都有“理”可聚

为了进一步优化深圳家具展品质环境,增强展商、买家及消费者的品质意识,构建良性的市场发展环境,深圳家具展除了推动“品质星级评定”工作外,还在展会现场打造一个全开放的品质鉴别教育厅及多个品质咨询台,向全行业免费传播家具品质鉴别知识。

 

品质鉴别教育厅亮相1A17展位,欢迎参观了解更多品质鉴别知识
品质鉴别教育厅亮相1A17展位,欢迎参观了解更多品质鉴别知识

3月19-22日,全场一百多家星级企业、十多个品质驿站和教育厅等待你们前来打卡,不错过一次绝佳掌握潮流和摆脱困境的机会,用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素质继续领跑市场。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