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两年来首次发售其2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18-10-17 09:52 6637
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和Michter's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决定在今年发售Michter's的20年肯塔基纯正波本威士忌(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和Michter's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决定在今年发售Michter's的20年肯塔基纯正波本威士忌(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上次发售这款威士忌的时间为2016年11月,已是两年前。


Michter's 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我们真的为我们陈酿2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威士忌而感到自豪。它们来自我们多年前采购的库存,我们认为,这批威士忌陈酿的非常好。”在认识到酿酒室管理对陈年威士忌陈酿的至关重要性之后,Michter's酿酒厂设立了熟成大师这一职位。该职位目前由安德列-威尔逊担任,她也是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主席。威尔逊说:“品尝陈年威士忌是我的工作中最让人开心的地方之一。这批威士忌非常特别,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的消费者分享今年的2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在提供高品质传统美国威士忌方面有着丰富而悠久的传统。Michter's备受赞誉的威士忌组合包括波本、黑麦和美国威士忌。

这批波本威士忌的酒精度为114.2 proof,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700美元。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