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升体验 捍卫品质 美年大健康实现血液检测全程追踪管理

2019-01-22 09:01 6112
为了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在体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了血液样本追踪系统,消费者只需简单通过扫描导引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及时跟踪了解血液样本的运转及检测状况。

上海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消费者对医疗服务要求的提升,医疗机构也进一步向着“以人为本”的管理和服务理念转变,注重医疗服务品质和内涵提升。近期,为了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在体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打造了血液样本追踪系统,消费者只需简单通过扫描导引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及时跟踪了解血液样本的运转及检测状况。

“血液样本追踪系统”页面
“血液样本追踪系统”页面

消费者来体检中心体检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检测的准确性,而在等候体检结果的时候,也是格外焦急的时候。此次美年大健康打造的“血液样本追踪系统”,可以通过实时了解血液检测流转的情况,解决消费者关心的验血流程问题,缓解他们等待时的焦虑情绪。消费者只需通过扫描个人体检项目导引单二维码,即可进入系统实时关注提取血液样本后的每一步检验进度,例如血液样本的实时运送信息、中转信息、检测状况及结果查询,实现血液样本检测过程的全透明实时直观展示。导引单上供消费者扫描的二维码是为每个人特别定制的,全程保障消费者的数据及个人信息安全。

消费者每次抽血检查的项目各不相同且非常多样,包括血常规、血清总胆固醇、胰岛素测定、甲状腺激素测定、肿瘤标志物检测等。每个单项的检查进展均能够通过“血液样本追踪系统”实时了解,让消费者对自身样本的检测过程心中有数。此外,从抽血直到体检报告打印,每个环节的负责人、审核人姓名及工作完成时间在系统中均有留存,做到责任可追溯。专人专责的标准化操作审核流程制度也更好保障了血液检测的及时准确。

美年大健康集团副总裁、信息中心总经理张胜江表示:“血液样本追踪系统通过信息技术优势,实现血液检查结果信息的实时分享,不仅规范了血液检测流程,更给予了消费者专业、个性化的医疗服务体验。”

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化建设让现代医疗机构焕发出了新的活力。美年大健康一直在加强信息化技术的研发与管理,提升医疗质量及服务品质。除了此次研发的血液样本追踪系统之外,还落实了“医护医技人员人脸识别上岗”系统,并实现应用 AI 技术进行乳腺和甲状腺的超声影像检查和肿瘤筛查。在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同时,美年大健康的统一资源管理系统还以高分成绩通过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等级评测,守护每位消费者个人健康数据的安全、准确。

全程标准化追踪管理
全程标准化追踪管理

消费者的需求永远是医疗行业进步的原动力。美年大健康全心全意,从细节之处着眼,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凭借自身在医疗技术、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实力积累,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在成为一家品质驱动和数据驱动的专业医疗服务和生命科技公司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