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V力,能量升级 壳牌携手士力架 “加油”春运回家路

壳牌
2019-01-21 19:48 5862
1月19日,壳牌携手士力架在广州番禺区广明高速金山服务区举行“春运能量加油站”启动仪式,宣布壳牌士力架“春运能量加油站”正式在全国落地。

广州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壳牌携手士力架在广州番禺区广明高速金山服务区举行“春运能量加油站”启动仪式,宣布壳牌士力架“春运能量加油站”正式在全国落地。壳牌与士力架的跨界合作,希望为更多顾客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动力和更充足的活力,“加油”春运回家路。

壳牌Select优选便利店以及delibyShell展台很受现场观众们的欢迎
壳牌Select优选便利店以及delibyShell展台很受现场观众们的欢迎

 

春节,是象征着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喜气祥和的节日。每年的春运之旅都代表了人们阖家团圆的美好愿望。随着自驾人群的与日俱增,人们希望通过更加自由的方式庆祝这个合家欢乐的节日。在过去的20多年里,壳牌陪伴并见证了无数顾客朋友经由壳牌加油站,或回家过年、或自驾旅行,开启美好生活的感人瞬间。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壳牌在中国的历史已经有125年。从1997年开始,壳牌在中国的零售业务也经历了22载。今年,壳牌将继续践行“一路享往”的品牌使命,把每一段平凡的路途,变成美好的旅程。春节期间,壳牌将与士力架携手为顾客朋友的自驾旅程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胡川进行致辞
活动现场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胡川进行致辞

作为全球知名企业,玛氏与壳牌一样,都拥有着深厚的公司文化及品牌影响力,并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胡川表示:“壳牌基于百年来在燃油科技研发上的优势,希望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为顾客的每一段旅程赋能。在春节到来之际,壳牌携手士力架,让车,加满好油,回家过年;让人,横扫饥饿,做回自己,最终实现一路享往。” 

启动仪式现场采用了“春晚”分会场的展现形式,创意十足
启动仪式现场采用了“春晚”分会场的展现形式,创意十足

长期以来,壳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燃油、非油产品及服务,并不断从“加油服务站”,向满足人和车的“出行服务零售商”演进。壳牌独创的 V-Power 高端燃油就是不断满足顾客对更优秀驾驶体验量身定制研发的。它通过世界领先科技,为爱车提供强劲动力及引擎保护;从人的角度,deli by Shell提供的高品质、美味新鲜的饮品和食物,在油站行业中,创新地实现了让顾客在加油站即可享受到现场制作的美食,从而缓解旅途中的身心疲乏。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胡川表示:“近年来,新零售浪潮风起云涌,顾客朋友对零售的服务与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壳牌希望在满足顾客朋友对于燃油产品及服务高端化和多元化的需求的同时,助力更多中国顾客享受极致驾驶体验。”

活动现场壳牌携手士力架以及嘉宾一起为壳牌x士力架联合logo注满能量
活动现场壳牌携手士力架以及嘉宾一起为壳牌x士力架联合logo注满能量

作为本次活动的高潮,壳牌携手士力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代表一同将“能量”注满壳牌x士力架联合logo,象征着“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春节,壳牌将与士力架一起,为每一段旅程“赋能”,帮助每一个春节自驾回家的人,在旅途中收获更多能量,更多欢乐。未来,壳牌将继续秉承“一路享往”的理念,不断突破自我,向“出行服务零售商”升级,在为顾客朋友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加油服务体验的同时,让短暂的“加油”停留,成就顾客朋友的温暖“旅程”。

消息来源:壳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