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鼎力支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麦德龙联合举办“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座谈会
2019-01-21 12:52 3847
2019年1月1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麦德龙联合举办的“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 建立可信任的农产品供应链”座谈会在京召开。

北京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麦德龙联合举办的“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 建立可信任的农产品供应链”座谈会在京召开。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司农村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的领导,以及食品零售企业代表、相关行业协会专家等受邀出席了座谈会,就食品安全相关的政策法规、市场监管,以及政府对市场主体的指导等话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近年来,中国的食品安全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在新食品安全法出台以后,作为食品零售商,我们对中国食品安全的前景充满信心。”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说,“食品安全是食品相关企业根本的社会责任之一。企业应该自觉地持续加强其在生产经营中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同时,通过政府引导,行业组织推动,以及企业自律形成的合力,来提升中国的食品安全。”

“解决食品安全问题,需要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共同努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会长在会上提出,“通过梳理产业链上食品安全的关键节点,总结分享好的经验,找到难点和痛点,依靠社会共治力量,打造可信任的供应链。”

座谈会上,食品零售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联盟的专家还围绕农产品源头管理、全程可追溯体系、政策法规建议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