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zedonia及Intimissimi 2019春夏新品预览派对揭秘春日野性花园

2019-01-18 10:13 21417
2019 年 1 月 16 日,意大利裤袜品牌 Calzedonia 及集团旗下内衣品牌 Intimissimi 在 Intimissimi 淮海中路旗舰店举办 2019 春夏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及媒体人纷纷受邀出席。

上海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9 年 1 月 16 日,意大利裤袜品牌 Calzedonia 及集团旗下内衣品牌 Intimissimi 在 Intimissimi 淮海中路旗舰店举办 2019 春夏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及媒体人纷纷受邀出席,提前领略 Calzedonia 及 Intimissimi 的春日风情。

Calzedonia & Intimissimi 2019 SS新品发布会现场
Calzedonia & Intimissimi 2019 SS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预览派对的主题灵感来源于系列本身,本季最突出的流行趋势 -- 动物纹,结合春日的经典元素 -- 花卉。而广受顾客喜爱的 intimissimi 旗舰店也被鲜花装饰一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鸟语花香,加之新系列的动物纹单品点缀其间,令嘉宾仿佛置身于一座秘密花园,提前感受春夏系列的娇柔和野性。

为了将春日的欣喜传达给每位嘉宾,活动当日特别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教学,指导各位嘉宾制作自己专属的春日礼物。

2019SS 发布会时尚达人及来宾一览
2019SS 发布会时尚达人及来宾一览

派对当晚,时尚博主们纷纷惊艳登场,用各自的风格魅力演绎 Calzedonia 及Intimissimi 2019 春夏新品,唤醒春日魅力。

Calzedonia&Intimissimi 2019SS 新品一览
Calzedonia&Intimissimi 2019SS 新品一览

Calzedonia 及 Intimissimi 2019 春夏系列现已陆续登陆各门店,网上商店,及天猫旗舰店。下载更多系列精美图片以及活动照片https://pan.baidu.com/s/1w33rYcKZ12iMXcxR_FgNzw  提取码:wqv2

消息来源:Calzed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