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国际新能源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迎接全球新能源客人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
2019-01-16 17:18 7601
1月16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新能源年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中外新能源企业和媒体代表共襄盛会,共商新能源合作发展大计。

北京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新能源年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中外新能源企业和媒体代表共襄盛会,共商新能源合作发展大计。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司海健致辞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国际能源市场的不稳定和不确定因素增加,能源转型面临着各种挑战,但全球能源结构朝向高效、清洁和多元化特征方向发展的大趋势并未改变,新能源商会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努力,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详细介绍了商会2019年国际工作规划,以及国际出访、品牌活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王仲颖、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首席顾问 Kaare Sandholt 分别对中国及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形势进行了精彩解析。来自欧盟、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西班牙、印度、哥伦比亚、埃及、埃塞俄比亚、尼泊尔、阿富汗、墨西哥、挪威、丹麦、菲律宾、匈牙利、俄罗斯等驻华使领馆,国际金融公司、德国复兴银行、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等金融机构,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保尔森基金会、落基山研究所等国际组织和机构,以及隆基股份、汉能薄膜发电、正泰新能源、德阳-阿坝等企业及地方产业园区的中外嘉宾就新能源海外投资战略,各国新能源发展现状、前景及合作机遇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外,年会上还举行了“中国锂都”揭牌仪式。

除精彩演讲和自由交流的形式外,年会还设置了抽奖等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年会得到了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正泰新能源、汉能移动能源、尚谛精品红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外嘉宾通过联谊会展开充分交流,增进彼此了解,碰撞出更多合作灵感。

今年已经是商会连续第四年举办国际新能源年会活动。本次年会参会的国际机构数量多、层次高、参与程度深,涵盖了全球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众多知名机构和驻华使领馆,为加强新能源企业与国际机构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各国新能源技术、产品及市场最新信息和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高端平台。

消息来源: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