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 酒店宣布任命 Michaelangelo L’Acqua 为全球音乐总监

2009-09-22 10:11 7446

即将为 W 酒店打造可与古驰、圣罗兰与天桥骄子媲美的创新性国际音乐项目

纽约2009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行业先驱者的 W 酒店国际集团 (W Hotels Worldwide),今天史无前例的正式任命国际知名的音乐大师 Michaelangelo L’Acqua 为 W 酒店品牌的全球音乐总监。L’Acqua 在这个新职位上将作为 W 酒店的品牌发展战略顾问,用一种全新的思维来提升 W 酒店在音乐领域的品牌形象,他还将负责 W 酒店第七辑专属 CD 的发行,吸引音乐界的合作伙伴以及通过更多音乐元素来提升全球 W 酒店的顾客体验。10多年前,首家 W 酒店于1998年在纽约成立,W 酒店通过自创的、独一无二的音乐项目和合作伙伴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随着 W 酒店在全球的持续发展和增长,到2012年酒店的数量将在现有33家的基础上翻倍,这个孕育当代生活方式的品牌邀请 L’Acqua,以确保将这种娱乐的激情进行原汁原味地整合,从而为集团旗下全球酒店的客人带来全新的入住体验。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18/2009091843683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W 酒店国际集团和艾美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 Eva Ziegler 女士说:“就像时尚是 W 品牌的激情元素之一,音乐也是 W 的激情元素,它是一种全球性语言,总是能不断发展和自我重塑。” 她还说到,“音乐也有助于将酒店和我们忠诚的客人联系到一起,而 W 酒店的客人都是向往和追求创新的。而 Michaelangelo 怀着和我们同样的热情,将帮助我们全球酒店吸引和提升音乐水平,并赢得宾客和当地各界人士的欢迎。”

Michaelangelo L’Acqua 先生最先被 Tom Ford 发觉并在1999年成为古驰和圣罗兰品牌的音乐总监,他持有“新学校爵士乐及现代音乐项目”的音乐学士学位,已与众多时尚品牌合作,在巴黎、米兰、柏林和纽约等地成功制作了超过150场表演,其中不乏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Michael Kors,John Varvatos,Jil Sander,Chanel 和 Diane von Furstenberg 等国际知名品牌。作为在“Onda”录音室工作的一个录音艺术家,L’Acqua 审批了近200多个音乐广告,其中包括 Revlon,Cotton 公司和 Old Navy 的作品。他还担任制片人,参与了索尼音乐娱乐下属 The Isley Brothers 的“Taken to the Next Phase”的混音工作,最近为 EMI / Capitol 唱片执行制作了大量的作品;Re:Generations: the Nat King Cole 的混音工作,参与节目的有包括Cee-Lo,The Roots,will.i.am with Natalie Cole,TV On The Radio 和 Brazilian Girls 等众多明星。最近,L’Acqua 被邀请参与在柏林奔驰时装周中举行的由时装传奇人物 Karl Lagerfeld 打造的 Elle 德国版20周年活动以及香奈儿的时装秀。

W 酒店已经连续12次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后台贵宾后台长廊,L’Acqua 在时装周期间被宣布正式出任 W 酒店的全球音乐总监无疑是恰当的时机,他是将时尚与音乐完美融合的不二人选。W 贵宾休息室 (W VIP Lounge) 一直都是时装周内的众多名人和时尚精英云集的热点区域,L’Acqua 在这个时尚的空间中运用全新的,刺激的音乐设置将这一氛围烘托出来。除了亲自在贵宾长廊打碟,他还邀请了一些新兴艺术家表演了出人意料的精彩节目,还首次揭晓了他亲手为 W 酒店的新专辑挑选的曲目,其中还包括一首 Bebel Gilberto 的新歌试听。

“W 酒店品牌真进行着全球化的发展,能够加入 W 令我振奋,“L’Acqua 说到,”虽然整个音乐产业正在努力适应变化,并重新找到核心客户,W品牌却用创新的方法来给客人带来了全新的音乐,并已经将它融合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很荣幸被选为全球音乐总监,协助执行W酒店品牌的愿景。”

W 酒店一直是音乐世界中的先驱者,是第一个制作音乐 CD 并将它融入到酒店公共空间的酒店品牌,还在2008年独家发布了第六张专辑,The Sound of Wonderlust。W 酒店还与万事达卡和索尼音乐合作,发起了 WonderLust Live 活动。WonderLust Live 活动是专门为 W 酒店的客人和忠实拥护者所提供的,能参加一系列的独家内幕从而欣赏到音乐世界真正魅力的良好平台。活动会邀请众多屡次获奖和新兴的艺术家做现场表演,包括 Natasha Bedingfeld,Gavin DeGraw 以及 Peter Bjorn and John 等。

关于 W 酒店国际集团

W 酒店是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共有33家酒店分布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激发灵感、创造潮流、大胆创新的 W 酒店在业界影响深远,为宾客提供终极的入住体验。从时尚到音乐,从流行文化到艺术,乃至其间一切,每家酒店都将其在上述文化方面的影响力与极致设计和优雅的舒适性完美结合。W 酒店拥有世界一流的菜肴、特色酒吧以及招牌水疗会所,成为现代旅游和时尚生活的独特代名词。依托10年获得证明的成功经历,到2011年,W 酒店的规模将扩大至目前的三倍。在北美洲和拉丁美洲,W 酒店将进驻奥斯汀、波士顿、好莱坞、亨廷顿海滩及纽约市中心。在欧洲,W 酒店将于雅典、巴塞罗那、伦敦、曼彻斯特、米兰、巴黎和圣彼得堡设有酒店。在亚洲,W 酒店将分布于曼谷、广州、澳门星丽门、上海和横滨。在非洲和中东地区,W 酒店将在马拉喀什、安曼和迪拜开设酒店。W 还计划在巴厘岛、苏梅岛、维克斯岛和瑞士韦尔比耶开设 W 度假酒店 (W Retreat & Spa),其中在韦尔毕耶的酒店将成为W酒店的首家滑雪度假村。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whotels.com 。

关于 MUSIC2 管理公司

MUSIC2 管理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艺术管理机构,在国际上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一流音乐人才的丰富经验。该公司向艺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与所有主要唱片公司,出版商,发行商,品牌营销公司,音乐和广告监管机构建立各类合作。MUSIC2 与包括全球广告公司等国际知名品牌,音乐行业的领先者拥有密切合作。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为独立艺术家提供支持和咨询,着力帮助客户确定发展方向并通过有保障的,个性化的方案,帮助其实现最终的目标和愿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Cerline Hoste 或登录 http://www.music2management.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