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全球酒店与 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 DJ 炫秀活动

2012-07-19 21:04 3631
“我们很高兴第二届W 酒店和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DJ炫秀能在巴厘岛W酒店举办。这里地处水明漾的中心地带,是世界领先的电子音乐首都之一,”W 全球酒店和艾美酒店的全球品牌领导人 Vincent Gillet如是说道。

W酒店和Burn工作室在巴厘岛水明漾W度假酒店揭幕为期一周的DJ训练营活动,并公布首届全球在线比赛的获胜DJ

印尼巴厘岛2012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全球酒店联手可口可乐公司能量饮料Burn旗下的创意音乐平台 -- Burn 工作室,于今日揭幕第二届 W 酒店 和 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DJ 炫秀(DJ Lab)。那些最令人激动的新生代DJ们从全球各地聚集到巴厘岛水明漾W度假酒店,参加为期一周的训练营,这一训练营向他们提供卓越的指导和昂贵的器材,为由W 酒店举办的全球巡演做准备。

W全球酒店宣布2012年度W 酒店和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DJ 炫秀活动启动
W全球酒店宣布2012年度 W 酒店和 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 DJ 炫秀活动启动

“我们很高兴第二届W 酒店和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DJ炫秀能在巴厘岛W酒店举办。这里地处水明漾的中心地带,是世界领先的电子音乐首都之一,”W 全球酒店和艾美酒店的全球品牌领导人 Vincent Gillet如是说道,“音乐是W品牌的本质所在。通过与Burn 工作室的合作,我们能为新生代艺术家提供一个面向全球的平台,同时向我们的客人展示最新的音乐风尚。”

“通过与W 酒店的合作,我们为艺术家们创造了与业内杰出的大师们见面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可口可乐公司能量饮料Burn的全球总裁Prinz Pinakatt如是说道,“今年于巴厘岛开展的DJ炫秀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首届全球在线比赛的获胜者将入选DJ 炫秀

W酒店和Burn工作室还宣布了入选的第八位DJ,他会代表亚洲参加本年度的DJ 炫秀。夏初,W酒店与MIX.dj合作举办了在线比赛,第八位DJ即通过该比赛选出。上传了自己独特作品的亚洲DJ人数超过125名,他们的作品已自动进入MIX.dj平台,被播放了150000 多次,收到了6000 多张投票。DJ 炫秀的指导老师们选出了票数较高的DJ,让他在6月前往亚洲的W酒店表演,展现出前卫时尚的音乐。

获胜者Gio Vanhoutte出生于韩国,在比利时学习DJ技能。他现已来到巴厘岛,同其余7名极具潜力的DJ一起参加为期一周的DJ 炫秀。本次活动由W 酒店全球音乐总监Michaelangelo L’Acqua负责。参与的选手们来自世界各大城市,他们分别是:

Dogus Cabakcor伊斯坦布尔
Posso
(亦称 Marylouise Pels Vanessa Giovacchini),洛杉矶
Vitor Kurc
圣保罗
Klaus Rosa De Macedo
Ameet Jugnauth伦敦
Aline Magnier
柏林
Gio Vanhoutte
,首尔

“Gio Vanhoutte 的当选是本年度DJ炫秀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他的表现脱颖而出,”L’Acqua说道,“每个参与DJ都带来了对音乐的不同理解。我很期待能同他们一起,陪伴他们度过在巴厘岛进行强化训练的时光。”

2012年度 W 酒店和Burn 工作室携手举办的DJ炫秀培训课程由本年度的指导教师精心设计,课程包括:由L’Acqua授课的音乐品牌识别与建立(Sonic Identity Brand Building)、音乐与歌手策划(Music and Artist Curation)、唱片编辑与行业关系拓展(Record Compilations and Expanding Industry Relationships);由Paul Nolan (SAE) 授课的音乐制作与后期制作的基本音频理论(Essential Audio Theory for Musical Production and Mixing and Mastering);由Jason Bentley(KCRW的音乐总监)授课的DJ艺术( Art of DJ’ing)、DJ行业(Business of DJ’ing)、电台主持与电影/电视(Radio Host and Film/TV);以及由Rob Garza (Thievery Corporation)授课的音乐制作(Music Production)。总之,在整个星期中,DJ们将会接受“大师班”的强化训练,掌握更多的音乐技能,于W Happenings 热门活动及一年中其他W酒店备受欢迎的活动中大展所长。

在完成W酒店和 Burn 工作室 携手举办的DJ炫秀培训后,2012年大师班成员们将同老牌DJ一起前往全球各大标志性的W酒店登台表演,其中包括位于以下地区的酒店:亚洲的香港、首尔、台北、曼谷和泰国苏梅岛;欧洲的伊斯坦布尔、巴塞罗那、伦敦、圣彼得堡和巴黎;美洲的墨西哥城、圣地亚哥、纽约和南海滩;以及中东的多哈。DJ们为每次演出所创作的作品将独家提供给W酒店的iPhone应用程序,此外,他们的世界巡演行程将按时间顺序公布在W品牌的社交媒体渠道中,包括Twitter(@WHotels)和Facebook(www.facebook.com/whotels)。

关于W全球酒店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42间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14间W品牌公寓。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您深入探索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特色水疗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享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酒店拥有超过 12 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2012年年底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50间以上。W酒店已宣布在广州、米兰、上海、新加坡、阿布扎比、曼谷、雅典亚斯提宫、马斯喀特、孟买、圣塔非、墨西哥开设新酒店,同时亦将于韦尔比亚和墨西哥的里维拉玛雅开设新度假酒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hotels.com 。 欲随时体验W酒店的生活方式,请访问www.wresidences.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 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 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 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关于Burn

Burn是全球能量饮料业的领军品牌。外观印有一簇燃烧的红色火焰,象征着能够为饮用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让他们达到新的境界,体现不墨守陈规、自由前卫且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Burn是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品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urn-studios.com

关于MIX.dj

MIX.dj是全球较大的网络与手机DJ音乐社区,提供DJ宣传工具,乐迷探索和推荐工具、广告平台、手机开发以及在线广播服务。 MIX.dj拥有近300万的手机用户(iOS和Droid)及超过22万的网络注册用户。这一社区囊括了来自100个国家的12,000位 DJ的超过55,000 首DJ混音,全年不间断更新DJ派对混音。 MIX.dj还为艺术家、唱片公司和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开发了定制的手机应用程序,并成功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和安卓市场研制出100多种不同的手机应用程序。针对网络的普及,MIX.dj全球网络还开设了强而有力的手机广告平台,可覆盖至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手机用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x.dj 或手机浏览器。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