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鼎力支持上海“打工春晚”,向城市建设者致敬

UPM
2019-01-15 11:21 4592
昨日,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芬欧汇川UPM集团支持的“打工春晚”在上海圆满落幕。

上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支持的“打工春晚”在上海圆满落幕。一千位上海城市建设者齐聚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在舞台上表演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享受专属于他们的春节联欢。

主办方和支持企业为“打工春晚”祝酒
主办方和支持企业为“打工春晚”祝酒

在上海,外来务工人员达到972.69万人,其中有超过100万的建筑工人为这座城市辛勤付出。对此,申纪传媒总经理及活动发起人徐克威表示:“在上海,数量庞大的建筑工人是城市背后的无名英雄,用一砖一瓦构建起了这座繁华的都市。但平时我们很少关注这一群默默付出的建设者,也很少了解他们的生活。临近新春佳节,我们希望构建起专属于建筑工人的春节晚会,让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与故事,享受上海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温暖与团聚。”

“打工春晚”活动现场
“打工春晚”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晚会的重要支持方,UPM也在现场为建筑工人带去了温暖的问候。对于此次晚会,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作为深耕中国的森林工业企业,UPM集团始终坚持对中国的社会关怀与回馈。这一次的‘打工春晚’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建筑工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他们展现工作之外的风采与梦想,同时也能够让UPM以及我们的社会大众更加贴近广大的建筑工人,对他们长期的付出表示出感谢与支持。”此外,UPM还在现场准备了丰厚礼品,让建筑工人能够进一步享受社会关怀。

“打工春晚”活动现场
“打工春晚”活动现场

植根中国20周年,UPM始终将企业责任谨记于心。除了对于上海建筑工人的致敬与关怀,UPM的责任意识也渗透到日常的运营之中。UPM不仅肩负责任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并且重视员工的安全关怀与环境责任。以经济、环境、社会三方面的协同作用,推动企业与地区的共同成长。

UPM代表为建设者抽出奖品
UPM代表为建设者抽出奖品

“与企业所在地区共同成长是UPM一贯秉持的观念” 马源源补充道,“未来,UPM将进一步贡献自己在社会关怀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更多社会力量联手,进一步推动区域的互动发展。”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