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钛媒体集团创始人赵何娟获评“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

钛媒体
2019-01-14 15:49 5663
2018年12月29日,由中国经济人物网、《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民革中央企业联谊会、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办的“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奋进新时代,创新正在主导商业的变革。2018年12月29日,由中国经济人物网、《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民革中央企业联谊会、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办的“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当天,钛媒体集团代表出席“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钛媒体集团创始人赵何娟女士获评“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

 

钛媒体集团创始人赵何娟获评“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
钛媒体集团创始人赵何娟获评“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

选往届“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榜单的有格力电器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摩拜单车总裁胡玮炜等。

本届经济年度人物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今年表彰的“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有活跃于商界舞台上的,有在各自领域默默耕耘的,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

过去的2018年,钛媒体集团飞速发展。媒体报道方面,共计发布超100篇10W+阅读量文章,全网(钛媒体网站、App及微信)点击量超千万,针对科技圈大小热点时事迅速发声,例如P2P爆雷潮、中美贸易战、消费降级等等,文章被各路媒体转载、朋友圈刷屏。

同时,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钛媒体集团荣获“新时代中经济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钛媒体集团获得“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
钛媒体集团获得“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

打造科技场景和IP同样成为了钛媒体集团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坚定前进的表现。今年2月,钛媒体集团孵化了较权威专业的全球区块链资讯和数据评级平台链得得,7月在北京举办了引领科技X生活方式的“科技生活节”,11月在美国纽约举办了GHAINSIGHTS,12月举办了北京高规格的科技盛会“T-EDGE 2018 全球创新大会”等等,除此以外,不仅深度报道国内外科技大会,还以重要身份参与了贵阳数字产业博览会、2018 CES Asia、2018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承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未来的2019年,钛媒体集团在创始人赵何娟女士的带领下,作为科技商业领域的新媒体标杆,将以“内容消费、生活消费、产业消费”三大业务格局扩大企业影响力,承担重要的科技成果孵化与产业对接平台的使命,坚持实践着“技术信仰、专业主义、全球影响”,在世界舞台中央发出中国科技创新力量的响亮声音。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