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兴”向荣,钛媒体全球新总部正式落地大兴并启用再启新征程

钛媒体
2019-08-28 21:41 5302
钛媒体集团乔迁新址,于8月25日隆重举行钛媒体 & 链得得新“兴”向荣乔迁典礼暨开业酒会。

北京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盛夏吉日,正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之际,钛媒体集团乔迁新址,于8月25日隆重举行钛媒体 & 链得得新“兴”向荣乔迁典礼暨开业酒会,邀请到钛媒体和链得得的数百位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一同庆祝,同时也有领导代表来到现场与钛媒体共襄盛举。

25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国家物资部原副部长桓玉珊部长和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部长一同为钛媒体题字,送出祝福。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委员马文普部长为钛媒体开业典礼致辞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委员马文普部长为钛媒体开业典礼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委员马文普部长,对钛媒体新址落成发表了衷心祝语同时对钛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钛媒体用自己的小生态服务中国科技产业发展的大事态,成为他们今天提出的科技生态服务这样一个响亮的理念,令人倍感欣慰。

随后,钛媒体新办公楼的总设计师马迪老师也发表了致辞,对设计新楼的“折叠公园”理念做了简单阐述,他表示钛媒体是一个新的科技公司,我希望里面的最聪明的大脑员工能够离开办公桌,能够走出办公室,到这个公园里面来办公。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岳立业也用三种颜色,红绿蓝,诠释了对钛媒体的一个美好期许。

钛媒体自从去年4月宣布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之后强强联合已经在多方面达成投资与合作项目。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从近百家工业企业聚集的开发区,经过改造升级,形成以新媒体产业为核心,以影视制作产业、数字出版产业、设计创意产业、电子商务为重点发展领域的“一核四重”产业发展体系,致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大力支持。

钛媒体集团创始人&CEO赵何娟也上台,对一直关心和支持钛媒体的所有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从去年大兴选址到今年建成、搬迁进去真正办公,过程很波折,但是结果很美好。

紧接着,在最重磅的钛媒体集团新腾飞仪式上,钛媒体和现场的所有来宾们一起放飞彩色气球,寓意钛媒体全新起飞,一同放飞的还有对新起点的美好期待。

钛媒体与现场来宾放飞气球,庆祝开业腾飞仪式
钛媒体与现场来宾放飞气球,庆祝开业腾飞仪式

晚上的顶楼酒会,乐队派对、BBQ晚宴、酒水在热闹的气氛中各界合作伙伴纷纷向钛媒体送出祝福。Boinc和D球生态,以及许多资深媒体人,包括央视著名主持人,央视国际频道《对话》主持人杨锐,原搜狐总编辑,原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等等,都在徐徐晚霞中,寄语未来。

钛媒体集团新址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广茂大街,为独立的三层楼建筑,由设计了杭州云栖小镇的总设计方“靠近设计”的主创建造师马迪老师亲自操刀设计,以“折叠公园”为设计理念,历经近一年周期的设计、施工将原本只是一栋红砖墙的楼房,改造成集办公、娱乐、休息、生活多功能一体的共享办公场所。独特的园区布局设计和不失趣味的互动装置,使得钛媒体集团新办公楼成为大兴新潮时髦的拍照打卡地。

钛媒体&链得得开业顶楼酒会,现场气氛热烈
钛媒体&链得得开业顶楼酒会,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移动办公领域头部企业,钉钉此次也特意为钛媒体集团的新家提供了许多智能设备:人脸识别智能前台,智能门禁,云打印等,刷新办公体验。同时,为了营造更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新风到家也将最新一代智能新风系统入驻到钛媒体新家,为员工安心享受干净新风做了充分的准备。

钛媒体全球新总部正式落地大兴并启用,是钛媒体集团的全新开始,标志着钛媒体在集团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又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兴区发展潜力的巨大吸引,随着新机场建设推进,对周围地区辐射不断扩大,不光增加了人流,也促成了未来产城融合。作为南城发展的核心,未来大兴将成为全球化的强大引擎,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最近几个月,钛媒体战略布局的消息不断,此前7月钛媒体刚刚宣布了获得近1亿元融资消息,并发布集团架构调整成四大事业群及国际化板块业务。钛媒体感恩并期待继续与所有钛媒体用户一起前行,也将继续带领中国前沿技术信仰者、中国创新先锋们,率先在北京大兴布局,以独树一帜的目光展望世界,创造未来。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