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影科技:国内销售额超千万的水中飞行器亮相2019美国CES

2019-01-11 15:12 6409
2019年全球较大的消费类电子盛会在拉斯维加斯如期举办,吉影科技此次携国内畅销款水中飞行器亮相,获取外媒极大关注。

拉斯维加斯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传统的水下助推器一直只为专业潜水员及水下作业人员使用,笨重且售价十分昂贵吉影科技自主研发的水中飞行器泰鼎是为普通消费用户群体打造的高性价比水下娱乐产品,18年国内销售额已达到千万人民币,为期短短一个月的海外众筹金额也已经超50万人民币,强大的市场消费能力及需求再次验证了消费类水下助推器的发展前景远大。

2019年全球较大的消费类电子盛会(CES)在拉斯维加斯如期举办,吉影科技此次携国内畅销款水中飞行器亮相,获取外媒极大关注。

泰鼎水下飞行器
泰鼎水下飞行器

水中飞行器主要可应用于泳池娱乐、水肺潜水、自由潜水等场景;与传统的水下助推器产品不同,泰鼎水中飞行器定价为4799人民币,美金售价为689;极具市场竞争力价格也反向推动了市场消费需求。

CES2019现场盛况
CES2019现场盛况

此外,此款水中飞行器还兼容运动相机外挂接口,只要轻松操作,就能搭载 GoPro 相机,潜水娱乐的同时,记录水下游玩瞬间。

泰鼎支持外挂GoPro
泰鼎支持外挂GoPro

近年来,随着潜水人员增多及海岛旅游的发展,水中飞行器成了大众消费的刚需产品其中,水下产品的技术难度也不可小。水下产品的防水抗压性能及电池功耗等一直是大众热议话题。

经潜水用户反馈,吉影科技此款水中飞行器产品的深度实测已达水下43米,电池使用时长30-45mins,根据使用者的体重有轻微差异。

此次CES盛会,展出的水中飞行器产品有多种配色选择,吸引了在场媒体和消费用户的极大兴趣与关注。

消息来源:吉影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