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国际视野,“智”胜全球市场 -- SGS助推空调产业绿色升级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由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ICRT第五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并作主题演讲。

广州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由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ICRT第五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并作主题演讲,来自德国、中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数百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成果。

ICRT第五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
ICRT第五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

近年来,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制冷空调行业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制冷设备生产大国产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除满足国内市场以外,我国制冷空调设备还远销世界各地,生产大国的地位已巩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全球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和买家要求的不断提高,针对包括空调制冷设备在内的电子电气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更严厉的管控势在必行。面对新形势新考验,不断提升产品环保品质、时刻关注国际法规的动向、确保产品绿色可持续,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SGS全球资深技术专家Dr. Udo Krischke在现场作主题演讲,就新形势下欧盟环保热点,如欧盟RoHS、REACH、POPs和欧盟ODS法规等展开阐述。凭借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研究工作的前瞻性全球视野和全球化学测试行业的丰富技术经验,Dr. Udo Krischke全面解读了欧盟环保法规最新动态,并对更新发展趋势作深度剖析,助力相关企业把握行业脉搏、洞悉应对之道。

SGS 全球资深技术专家、国际电工委员会委员Dr. Udo Krischke会议现场作主题演讲
SGS 全球资深技术专家、国际电工委员会委员Dr. Udo Krischke会议现场作主题演讲

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始于201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已成为暖通技术领域高层次、全方位的技术交流盛会,得到业内广泛支持与认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和本次盛会的支持单位,格力电器为行业的科研与产业合作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国际技术创新成果的交流,并始终与SGS保持着紧密合作。得以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作主题演讲,是对SGS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充分肯定。在未来,SGS将与格力继续携手前行,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拥有20多年中国市场的运营经验和敏锐嗅觉,SGS致力在检测行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重要作用。为更好地引导中国电子企业聚焦国际视野下 “绿色智造” 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脉各国环保法规更新及发展趋势,SGS还特别举办 “全球绿色‘智’造论坛”,近两百位电子电气行业上中下游企业代表出席。Dr. Udo Krischke详实介绍全球有害物质管控现状,并对与会企业代表普遍关注的欧盟成员国特定要求和美国、中国等国环保疑难点作深入探讨。此外,结合全球市场电子产品召回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海关检查及市场抽查执法要求和执法特点。

SGS全球绿色‘智’造论坛现场
SGS全球绿色‘智’造论坛现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SGS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SGS将积极协助相关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法规要求,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增强产品绿色竞争力。SGS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降低产品入市风险,在白热化竞争的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