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士平女士获任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2019-01-08 16:11 18848
今日,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对外宣布了中国管理层新任命。Daisy Wang(王士平)女士被任命为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将她在中国台湾赫斯特的成功扩展至更大范围。

上海2019年1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对外宣布了中国管理层新任命。Daisy Wang(王士平)女士被任命为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将她在中国台湾赫斯特的成功扩展至更大范围。Daisy将于2月14日正式上任。赫斯特对中国市场满怀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全力投资并发展中国业务。

Daisy Wang 王士平女士
Daisy Wang 王士平女士

 

Daisy拥有超过15年的媒体行业工作履历,她已为赫斯特工作了十余年。在她管理下的赫斯特台湾业务极为成功,在全球网络中营业利润率很高。赫斯特台湾旗下包括ELLEHarper's BazaarCosmopolitan等知名杂志品牌。在她的带领下,台湾团队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并贡献了大幅收益,明年预计将有60%的总收入来自于新媒体业务。Daisy会继续兼管台湾业务。

2005年,Daisy加入法国拉加代尔媒体集团,并在4年后升任中国台湾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ELLE台湾版在广告和发行量上都取得了较高市场份额。同时,包括ELLE Accessories和ELLE Wedding在内的增刊都表现不俗。她一直致力于将ELLE在台湾的领先地位拓展至杂志和新媒体平台。

2011年,赫斯特收购拉加代尔集团后,Daisy继续担任总经理,并在2013年升任董事总经理。2015年,她负责整合赫斯特媒体业务并将Harper's Bazaar及Cosmopolitan带入中国台湾,赫斯特中国台湾从而变成最大的国际女性时尚媒体集团。现在,赫斯特中国台湾旗下的三大媒体品牌每月共触及600万女性受众,这代表了中国台湾有一半的女性都是赫斯特的受众。

此前,Daisy曾任职于时报集团、城邦媒体集团、美丽佳人杂志、费加洛杂志、侬侬杂志等。Daisy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主修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2015年她获得了台湾大学的EMBA工商管理学位。

对于此项任命,新上任的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总裁Troy Young先生表示:“Daisy是一位才华出众的职业媒体人,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特别在新媒体业务方面,有着卓越表现。中国市场对于赫斯特全球业务增长来说尤为关键,相信我们的投资以及中国的优秀团队,在未来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方向。我们坚信在新的领导下,赫斯特会加速在中国的发展。”

“对于这项新的领导角色,我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能与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Daisy表示。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