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铂医药任命Atul Deshpande博士为首席战略官兼美国运营负责人

并任命陈小祥医师为首席产品开发官、廖迈菁博士为首席商务官
2019-01-04 22:51 7123

中国上海、荷兰鹿特丹和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任命Atul Deshpande博士为首席战略官,并兼任美国运营负责人。Deshpande博士此前在赛诺菲健赞担任Dupixent® (dupilumab)部门全球运营负责人。

“Deshpande博士在免疫及多个疾病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在医药行业的整个价值链上,从战略到业务执行均有丰富经验。” 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和铂医药成立两年以来,迅速拓展了其药物开发技术平台并建立了核心研发产品管线。Deshpande博士加入后,将从战略制定与推进等角度促进和铂医药下一阶段的成长,同时他将负责公司在美国的业务运营。”

Deshpande博士此前在赛诺菲健赞任职期间,从战略到项目运营层面,成功地承担了越来越重大的责任。他负责了重磅药物Dupixent® (dupilumab)针对特应性皮炎以及哮喘这两大适应症全球上市工作的整体运营与执行。此外,Deshpande博士拥有非常丰富的全球工作经验,他曾负责制定赛诺菲亚太地区的研发战略,对中国和日本的医药研发市场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在加入赛诺菲之前,Deshpande博士曾在几家专注生命科学领域的战略咨询公司工作。

Deshpande博士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获神经生物与行为学博士学位,并在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获得MBA学位。

和铂医药宣布任命陈小祥医师为首席产品开发官、廖迈菁博士为首席商务官

和铂医药同时宣布,任命陈小祥医师为首席产品开发官,廖迈菁博士为首席商务官。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