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天食(03666-HK)董事长遭其胞弟提起破产申请 申请辩护

国际天食
2019-01-04 15:19 62394

香港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天食(03666-HK)公布,获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王慧敏通知,于2018年12月9日收到其胞弟王海发出有关2.1392亿元声称债务的法定要求偿债书,此外,于2018年12月31日,王海就该声称债务向香港高等法院对王慧敏提起破产申请。

王慧敏表示,其已于去年12月24日通过律师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驳回法定要求偿债书且正等候法院的有关指示。王慧敏的律师已于去年12月31日就撤销破产申请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请,法院尚未发出命令或指示。王慧敏已知会该公司,倘情况需要,其会竭力对破产申请进行辩护。

破产申请乃针对王慧敏个人发出,与该公司无关。

该公司会适时通过进一步公告知会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王慧敏就驳回申请及/或破产申请而提供的任何其他资料。

消息来源:国际天食
相关股票:
HongKong:36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