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奉贤区2019年元旦迎新长跑鸣笛

奔向新的胜利 创造奉贤传奇
2019-01-03 17:34 4777
由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奉贤区体育局、奉贤新城承办 并由每步科技和每步体育大力支持的“悦跑贤城 悦目新城”2019年奉贤区元旦迎新跑活动于2019年1月1日上午在上海之鱼-青年艺术公园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精彩喜庆的舞龙表演和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由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奉贤区体育局、奉贤新城承办并由每步科技和每步体育大力支持的“悦跑贤城 悦目新城”2019年奉贤区元旦迎新跑活动于2019年1月1日上午在上海之鱼-青年艺术公园隆重举行。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区政协主席陈勇章、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以及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特邀2004年雅典奥运会3米跳板冠军彭勃,奉贤冠军教练、世界冠军张亚菲,奉贤本土培养的首位世界冠军、夏季奥运会参赛第一人李君等体育明星助阵领跑。

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华源在致辞中提到,以“悦跑贤城,悦目新城”为主题元旦迎新跑活动,寓意奉贤人民站在奉贤发展新的机遇期,在新的起点上,万众一心、满怀豪情,以矫健步伐奔向新胜利、创造新的传奇、迈上新的辉煌。市体育局领导致贺词,区委书记庄木弟宣布开赛,台上领导一起鸣响象征2019年奉贤区元旦迎新跑正式开赛的笛声。

现场起跑
现场起跑

1000名多名跑友从青年艺术公园欢乐起跑,沿着上海之鱼一圈,穿越金汇港两岸沿江步道,享受沿途美景的同时迎接新年的第一天。比赛设置了10公里竞速跑和5公里欢乐跑,参与者不仅有机关单位职工、在奉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还特邀了来自区残联的特殊跑者以及爱心陪跑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现场的活力拉拉队赛道助威、Cosplay炫酷装扮及彩绘师现场彩绘,更是将整个活动点缀的五彩缤纷。

现场掠影
现场掠影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主办方及每步科技精心策划的健康嘉年华活动,准备了精美的福包、民俗展览、大屏互动和新年许愿墙,使广大市民在乐跑之余能够收获一份意外幸运,留下一次甜蜜回忆。同时,VR滑雪、九宫格足球、疯狂篮球、巨型飞镖、沉浸式拍照体验区等充满乐趣和科技元素的区域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嘉年华
嘉年华

元旦迎新跑作为本区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本次活动以“悦跑贤城,悦目新城”为主题,旨在倡导奉贤市民用健康跑步的方式奔向新的一年,领略新城蓝绿交融的生态景观与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凝聚起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力量,为攀登“奉贤强、奉贤美”新高峰注入新的活力。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