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为南京房产经纪带来‘数字化生存’理念

2009-09-17 17:34 4003

上海2009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今连农民都已经不单纯靠天吃饭,然而我们却只能如此”,南京市房产经纪人小陈在某二手房贴吧里面的一句感叹,引来众多同行的热烈回应。2008全年由于大势低迷,很多房产中介被迫倒闭,房产经纪人被迫转行。而2009年年初全国主流城市均出人意料地出现“小阳春”行情,继而在年中达到巅峰。短短不到两年时间,房地产经纪们都经历了犹如过山车一般的震荡。国内房产中介都只能“靠天吃饭”,房地产市场行情支配着房产中介的兴衰。 国内专业的找房网站 -- 安居客给南京房产经纪们带来了“数字化生存”的新理念,有望让南京的房产经纪们不再“望天收”。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截至2009年上半年,安居客注册经纪人会员近3万人,发布租售房源超过100万套,日均独立找房用户达到40万人,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600万,月流量平均增幅为25%左右。

在拥有线下门店无法企及的“人流”之后,每个经纪人都会关心成交率。这一点首先要看消费者在找房体验中是不是准确、方便。安居客提供的在线智能找房系统,不仅包含真实海量房源,还可进行智能个性搜索,购房者可通过选择地图找房、轨道交通找房等多种人性化方式,更直观、更便捷。

其次,是房产经纪是否具有足够的诚信。在安居客上注册的经纪人,全部经过网站运营人员的严格认证,并且根据服务专业度、诚信度、成交记录和用户口碑等综合指标进行星级服务评价,这样购房者在选房、购房过程中可以通过自身的判断自由地选择星级高、信誉好的经纪人为其服务。

安居客的商业模式实际上是“服务产业链条的两端” -- 即购房者和地产经纪人,并向服务对象的一端收费-- 即向房地产经纪人收取费用,而其提供服务的核心内容在于:让买房需求者和有房源的经纪人之间突破物理空间实现对接。这是这种模式的独创性成就了安居客在找房网领域教父的地位。在过去2年多时间内,安居客保持了每年10倍以上的高速增长,其“细化到每个房源,更加人性化的页面体验”等特色在过去一年中,成为业界房产网站运营的新标准。

安居客的数字化生存理念得到了南京房产经纪的支持,让他们实现了“数字化生存”,在房地产中介市场已经形成一道数字分水岭,房产经纪人只有“数字化生存”才能摆脱单纯靠天吃饭的被动局面。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