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的魔法将在2009年10月1日开幕的新旧金山博物馆诞生

2009-09-17 12:57 2187

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赞颂这位伟大的美国故事家、动画艺术家、领袖和创新先驱的成果与艰辛

旧金山2009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 (The Walt Disney Family Museum) 将于2009年10月1日在旧金山开幕,华特-迪士尼传奇般的经历和振奋人心的故事即将在世人面前呈现。

1901年,迪士尼出生在芝加哥中西部农村的一个并不富裕的农场,他热爱绘图和卡通创作。二十世纪20年代早期,几乎身无分文的他动身前往加利福尼亚,在接下来的40年中,迪士尼将动画制作提升到了一种艺术高度,创建了第一个获得奥斯卡奖的大自然纪录片,并委托制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还铭记在很多人的心中。全球第一座主题公园 -- 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就是在他的监督下诞生。今天,在迪士尼逝世40多年之后,他的动画人物和角色至今依然在全球流行文化中占据不可磨灭的地位。

华特迪士尼的女儿 Diane Disney Miller 表示:“‘迪士尼’这个名字会令人想起许多以我父亲名字冠名的公司,而不是我父亲本人。我的父亲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他喜欢摆弄、探索和使他人娱乐。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这位充满人格魅力的先生的真实、亲切的生平。”Diane Disney Miller 还担任为这座造价1.10亿美元的博物馆提供资金支持的基金会的主管。

在这座博物馆内部:一个美国人的故事

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将展出数百件迪士尼向家人和同事讲述他创作故事的音频剪辑,以及1600多件物品和艺术作品,200个视频显示和互动展品,邀请参观者了解华特迪士尼及其打造的整个伟大产业。该博物馆的亮点包括:

-- 较早期绘制的米老鼠 (Mickey Mouse) 图案

-- 迪士尼动画人物的手绘图

-- 迪士尼发明的一种故事板 (Storyboards),绘制出永恒的电影经典

-- 创新的多平面摄影机 (Multiplane Camera),掀起了动画界的革命

-- 举世闻名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奥斯卡奖:一个原版大小的奥斯卡金像奖和七个微型小雕像

-- 迪士尼安装在好莱坞家中的八分之一大小的火车模型,激发了他创办迪士尼乐园的灵感

-- 他想象中的迪士尼乐园的模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altdisney.org 。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