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如何通过跨界创新实现空间创收?隐沫有话说

2018-12-28 13:23 4817
近日,第四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议以“跨界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隐沫酒店获邀参加此次论坛,并荣获2018年中国西部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

成都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议以“跨界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了业内大咖、各行业精英人士,共同商讨新形势下旅游产业和酒店的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良策,同时评选出十余项奖项进行隆重表彰。隐沫酒店获邀参加此次论坛,并荣获2018年中国西部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

隐沫酒店荣获2018年中国西部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隐沫酒店荣获2018年中国西部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会上,各方就议题“跨界创新、共享共赢”展开了多方位探讨,并提出了发展思路。隐沫则与诸多品牌就“酒店跨界创新与空间创收”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隐沫如何玩转酒店跨界创新

隐沫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沉浸式度假酒店品牌,创新性地将整合咨询策划和整体酒店运营结合一起,在全国首创“沉浸式度假”理念。以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为宗旨,赋予探索心灵的都市人群全新的休憩意义,并倡导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参与感”。

隐沫品牌CEO付伟表示,不同领域两种及以上的产品跨越设计及概念界限的合作,这种既矛盾又和谐的创新,往往可以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一种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多元的度假体验、提供增值服务,打造真正的沉浸式旅游度假空间。

隐沫酒店CEO付伟(左一)主持“酒店跨界创新与空间创收”圆桌会议
隐沫酒店CEO付伟(左一)主持“酒店跨界创新与空间创收”圆桌会议

如何通过跨界创新实现空间创收

随着财富增长,旅游观念的也在发生巨变,现在人们更愿意融入与环境,文化及有故事有记忆点的场合,酒店正是这些打交道的一个场合。基于此种需求,广泛的跨界合作在酒店业愈演愈烈,同样的,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也纷纷跃跃欲试,涉足酒店行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打起了文化牌。那么,跨界能给酒店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付伟认为,酒店引入其他空间,例如隐沫卧龙酒店和熊猫元素的跨界融合,其实就是在提升酒店硬件品质,同时还可以让客人在一个空间下体验两种或以上不同概念、文化的产品交融所带来的全新感受。从营销角度来说,打破了传统营销思维模式,发挥不同品牌的协同效应,非简单的功能性互补,而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互补。这种入住新体验已成为当今酒店业提升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

结合大熊猫主题的隐沫酒店卧龙守貘人店
结合大熊猫主题的隐沫酒店卧龙守貘人店

未来,科技智能、人工智能都会嫁接在整个酒店中,创意和创收一定是相辅相成的。行业无边界就是一种创新思维。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前台、酒吧、餐厅、娱乐设施等集中在同一个空间之中,客人在公共空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可以创造互动的情境就越多。

未来,隐沫将结合酒店的多功能性,会专门设置例如亲子空间、体验工坊等互动情境。而隐沫也将紧跟市场趋势信号,整合更多资源,带来更多的创新,从而作出更大的创收。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