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旗下隐沫酒店共话亚洲文旅达沃斯,解读隐沫沉浸式度假方式

2018-09-14 15:05 6025
9月11-12日,以“新时代,新文旅,新链接”为主题的2018 AHF亚洲文旅大会暨展览在北京盛大举行。

广州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我国陆续出台一系列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政策,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2018年4月,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的挂牌成立,文旅产业发展正式迈进新时代在新时代,文旅产业发展走势、投资开发动向、产品内容导向等将会产生何种变化?催生怎样的新模式?

9月11-12日,以“新时代,新文旅,新链接”为主题的2018 AHF亚洲文旅投资大会暨展览在北京盛大举行。

隐沫共话亚洲文旅达沃斯,紧跟行业形式,解读行业发展
隐沫共话亚洲文旅达沃斯,紧跟行业形式,解读行业发展

百家争鸣解文旅,隐沫带来沉浸式度假定义

此次论坛由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洲酒店论坛等联合举办,携手隐沫等多家品牌一起论道文旅发展、紧跟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形式,听资本对话旅游、看百家解读文旅。

东呈国际旗下唯一度假品牌 -- 隐沫度假酒店获邀参加此次论坛,与诸多品牌就“酒店如何成为综合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卖点”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隐沫创新性的从沉浸式度假出发解读文旅,倡导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参与感”,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独树一帜的文旅理念,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度假定义,让人耳目一新。

隐沫观点一:关于旅游度假,酒店也可以是IP

隐沫认为,在成熟的旅游区有成熟旅游区固定的客源,在非成熟的旅游区可以打造自己的客源。

现在隐沫酒店很多项目都聚焦在城市周边,没有度假资源,如何吸引客源?隐沫从投资回报率的实际角度出发,不走高端、奢华路线,更多的是设计客房外的产品;不做工业化设计的IP,更多是通过体验活动打造隐沫自身的IP。在不同的酒店配套不一样的体验,在不一样的地方,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隐沫。

隐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付伟就各论点作出阐述
隐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付伟就各论点作出阐述

隐沫观点二:通过隐沫体验式活动,解决淡旺季问题

隐沫在项目实际运营中,创新性提出活动引导师和度假管家两个核心服务岗位,通过隐沫体验活动,解决度假酒店常见的淡旺季问题。

隐沫的活动引导主要有两大作用。第一是设计课程,根据项目特点设计安排课程,围绕教育度假,打造亲子度假需求。第二是实际落地,除了度假管家的贴心服务,更通过一人多岗的岗位设置,让管家服务、活动设计、项目实操能有效串联起来,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

隐沫观点三:以酒店客房为核心的1+X模式,将是隐沫未来发展的核心

酒店是度假最主要的赢利点。隐沫始终认为,不管是何种旅游模式,酒店住宿依旧是提升收益的主要方式。

隐沫在全国首创“1+X”的运营模式,以“酒店住宿为核心赢利点”,以“X无限多”的组合配套活动为吸引点,提供具有深度参与感的“体验式度假”服务,将人留在酒店、留在当下。

隐沫1+X运营模式
隐沫1+X运营模式

隐沫在现场的深度主题分析、碰撞激烈的辩论与对话、角度独到的品牌分享,让这次文旅添上一分精彩。隐沫品牌厚积薄发,品牌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

新时代,新文旅,新链接,新解读。隐沫从变出发,趁“势”而行。不管是囿于一隅做好度假酒店服务,还是“1+X模式”的创新经营,隐沫始终以酒店运营为核心去创造价值。带着新的思维和视野继续阔步前行,隐沫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