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中国高端家电发展趋势日前发布
A.O.史密斯
2018-12-27 09:45 3048
日前,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A.O.史密斯两款精品 -- 净水热饮机和甲醛净化器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双双捧得大奖。

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又到了岁末大盘点的集中发布期,家电领域更是如此。虽然今年的经济形势普遍低迷,但家电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并未就此止步,相反倒激发了一些实力厂商深挖市场需求、苦练内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亮眼的产品 -- 这一点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得到了印证。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旨在与高端家电领域的专家及厂商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表彰一年来最具创新、最具影响力的热门产品。5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电、科技品牌企业以及上百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盛典。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作为活动中较受关注的一幕,自然是“红顶奖”的颁奖典礼。该奖素有中国高端家电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大奖”。因为每个品类只有一款获奖产品,因此它们都是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五个维度上具有标杆意义的年度精品。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对高端家电发展趋势的精准洞悉,A.O.史密斯两款精品 -- 净水热饮机和甲醛净化器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双双捧得大奖。

创新改变生活 给消费者不同体验

作为净水机品类唯一当选的产品,A.O.史密斯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能够实现使用净水机接水时直接出热水。其独有的专利智能触控冷热多温龙头,可以实现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摆脱了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并独空胆补水模式以及一键排空陈水功能,真正解决了“千滚水”难题。满足了消费者对多种水温的需求,让其无忧享用鲜净热水。

与此同时,斩获了空气净化器品类唯一“红顶奖”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拥有甲醛高效去除技术,通过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能够定向吸附复杂气体中的甲醛,使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将净化效果从国标0.1毫克/立方米继续降低至0.02毫克/立方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并配备有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让净化效果看得见。为消费者解决了装修后普遍存在的甲醛问题,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心、健康的家居空间。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明晰发展趋势 为本土需求精准把脉

颁奖盛典现场,主办方同时发布了《2018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对2018年高端家电市场的消费新趋势一一做出解读。报告显示,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的主要原因是提升生活品质、更新换代需求、新居装修、追求身份认同、结婚用途,其中有69%的消费者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A.O.史密斯饮水机、空净产品携手问鼎“红顶奖”

A.O.史密斯作为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典范企业,也对2018年行业发展趋势的观察和与会专家及嘉宾分享、交流了观点。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多样化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安全、健康、时尚的家电产品的需求更加强烈,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一批新兴品类,正成为越来越多的高端家电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选择。因此A.O.史密斯一直坚持针对中国环境进行本土化研发,精准把脉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趋势,并致力于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者痛点,用突破性的技术和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A.O.史密斯的分享获得现场众多行业嘉宾的认可和赞誉。

百年跨国品牌 科技匠心引领行业

1874年成立于美国的A.O.史密斯,至今已有144年灿烂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目前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并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自1998年进入中国,在深耕中国市场的20年里,A.O.史密斯早已实现在中国的本土化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和服务,并始终致力于洞察消费者需求,专注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与态度,目前已在中国热水、净水、空气净化以及采暖领域引领行业。

此次中国家电业的至高荣誉红顶奖的当选,A.O.史密斯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未来,A.O.史密斯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导作用,推动中国高端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并通过科技创新把更多能带来幸福感并提高生活品质的创新产品带给消费者。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