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Yakult)助力杭州2018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

2018-12-26 13:42 7867
近日,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落下帷幕。FINA长期官方合作伙伴日本养乐多(Yakult)本社,全程赞助本届杭州世游赛,确保赛事官方饮品的安全与健康。

上海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落下帷幕,这是杭州首次举办国际性游泳体育赛事,来自全世界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顽强拼搏,打破了9项世界纪录,22项赛会纪录,为世界泳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FINA长期官方合作伙伴日本养乐多(Yakult)本社,全程赞助本届杭州世游赛,确保赛事官方饮品的安全与健康。

养乐多(Yakult)助力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
养乐多(Yakult)助力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

2018年12月11日-16日期间,养乐多在赛事场馆内搭建了150平方米的品牌馆,通过礼品发放区、视频观看区、拍照互动区、游戏活动区四个区域向全年龄层开展免费互动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区观众可以通过观看养乐多益生菌科普视频学习健康“肠”识。与此同时,通过互动游戏、造型拍照等方式以有趣、好玩、涨知识的方式了解养乐多益生菌健康法。养乐多也在主题馆现场进行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派发,每天都有现场观众、游泳队教练以及拉拉队员们甚至赛事负责人结队前往领取,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养乐多主题馆
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养乐多主题馆

养乐多(Yakult)自2005年起与FINA结缘,正式成为世界别游泳赛事的赞助商,助力推动游泳运动发展。此前,2006年和2011年养乐多在上海也曾参与过FINA赛事,能成为世界级别游泳赛事的赞助商,正是养乐多产品品质安全可靠的佐证。在本次比赛中,养乐多邀请了全国各地70多位专家前往赛场观赛并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与此同时,在赛事期间,FINA宣布,在2019年至2028年的十年间,养乐多将继续作为FINA的官方合作伙伴,大力赞助“ 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m)”等赛事。

中国专家在比赛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中国专家在比赛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作为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养乐多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创业80多年来,每天全球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万人享受着养乐多带来的健康与活力。未来,养乐多将继续秉承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放心的产品。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