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式宣告为期17天的世游赛征程圆满结束

2019年光州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FINA World Championships Gwangju 2019,简称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式周日在这座西南部城市举行,闭幕式以各种形式展示了韩国南部美丽的四季风土。

韩国光州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光州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FINA World Championships Gwangju 2019,简称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式周日在这座西南部城市举行,闭幕式以各种形式展示了韩国南部美丽的四季风土。

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式
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式

游泳世锦赛开幕式于7月12日在光州举行,本次闭幕式宣告为期17天的世游赛圆满结束,具体分成两部分:在国立亚洲文化殿堂举办的一小时文艺表演(从下午5点开始),以及在南部大学市立游泳馆举办的正式闭幕式活动。

闭幕文艺演出以“生生不息”(Circle of Life) 为主题,演绎了韩国南部美丽的四季风土及相应的人生轮回。

光州市长、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组委会主席李庸燮在演出之前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及国际泳联的官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在此感谢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 (Julio Maglione) 等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他们的配合,此次游泳世锦赛才能获得圆满成功。我在此还想感谢光临光州的各国运动员代表及热情声援的韩国人民。”

韩国总理李洛渊在他的致谢辞中表示,所有韩国人及整个世界都为运动员们的热情和赛事的公平感到高兴并为之感动。

韩国总理对所有光州市民及游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让此次世锦赛变得如此出众,他说:“在2019年游泳世锦赛期间,光州掀起了和平的浪潮,并且该浪潮席卷了整个世界。我对此次游泳世锦赛的圆满落幕感到非常高兴。”

演出结束后,欢送晚宴在国立亚洲文化殿堂的餐厅举行,约200位重要官员出席了此次晚宴,包括总理李洛渊、光州市长李庸燮和国际泳联的官员。

正式闭幕式活动于决赛结束后晚上10点40分在南部大学市立游泳馆举行。

在闭幕式最后,194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旗帜依次入场,国际泳联会旗随后被传递给下一届游泳世锦赛主办城市福冈,同时也宣告光州世游赛征程圆满结束。下一届游泳世锦赛将于2021年在日本福冈举行。

消息来源:The FINA World Championships Gwangju 2019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