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底嘉年华:“光影海棠湾 艺术红树林”

2018-12-26 10:00 4319
今年双11和双12,中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 --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也加入了年底优惠嘉年华,为冬季假日旅行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独特的体验。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从12月5日至12月15日推出了全新的家庭亲子套餐。

三亚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消费者的年底折扣嘉年华从双11正式开启,至双12到达高潮。据飞猪旅行粗略统计,今年有30多个高星级酒店品牌的2000多家酒店集体投身双11狂欢,“秒杀”“爆款”夺人眼球,“红包”“返现”频频来袭,高端酒店顿时变得亲民起来。今年双11和双12,中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 --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也加入了年底优惠嘉年华,为冬季假日旅行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独特的体验。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从12月5日至12月15日推出了全新的家庭亲子套餐,提前7天预订海棠湖景房可升级至88平方米的豪华海景房,3天2晚的套餐仅需2880元;春节客房预售享受9折特惠,且预订即享海棠湖景房升级至至尊海景房;8折抢豪华海景房,较低每晚1359元;广受欢迎的的正宗家庭泰式料理每套仅需258元……如果说,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双12促销相当实惠,那么早前在双11推出的特别策划,则让人们对这家酒店的期待值达到前所未有的峰值。

全海景复式亲子套房位于18层,总面积达175平方米,复式跃层设计。
全海景复式亲子套房位于18层,总面积达175平方米,复式跃层设计。

今年双11当天,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功打造并推出“红树林·梦幻岛”5大婚典礼堂,重新定义三亚奢华海岛婚礼,也为三亚婚礼行业开启了全新篇章。5大婚典礼堂包括11日当天的主秀场 -- 未来塔,分秀场“水晶教堂 -- 云阁吧”、“爱在云端 -- 停机坪”,以及独特的沙滩婚礼、别墅婚礼等5大主题婚礼场地。此次“红树林·梦幻岛”主题婚礼秀,呈现了3个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独有的秀场,是现在三亚乃至整个海南岛绝无仅有的婚典礼堂。婚礼秀的设计主题为“梦幻”,以白色、银色为主色调,淡淡的金色为辅助点缀,加上纯白的鲜花,整个酒店都被笼罩在如梦如幻的气氛之中。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婚礼胜地,在全新升级的艺术场景加持下,婚礼将更为惊艳和瞩目。此次“红树林·梦幻岛”婚礼秀成功地将艺术与梦幻、时尚与浪漫相结合,让人们看到了艺术的红树林、时尚的红树林、独一无二的红树林。

结合热气球的造型,载着满满的爱情,牵着手在云端侧耳亲听,用海光山色诉说爱的语言。
结合热气球的造型,载着满满的爱情,牵着手在云端侧耳亲听,用海光山色诉说爱的语言。

光影海棠湾,艺术红树林。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矗立在三亚海棠湾之滨,酒店从整体外形看,像一艘彩色的帆船扬帆起航,造型华丽、优雅,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是三亚的地标建筑。主楼造型先声夺人,而内外的光影秀更加令人惊艳不已,随处可见的奢华艺术气息,堪称国内艺术酒店的巅峰之作,被视为三亚的新地标之一。酒店大堂顶上通过若干个格栅造就了一座光影建筑,彷如充满灵性的精神空间,视野直通海面。伴随海风阵阵,仿佛艺术家们的奇思妙想正在这座帆船之间碰撞。酒店的内部设计也采用了艺术化的表达。散发着新巴洛克气息的酒店客房走廊由捷克艺术家设计师米兰·西派克(Milan Sipek)设计,他将走廊设计成一道道光的大门,客人到达房间如经历穿越之旅。酒店内18套亲子客房由意大利艺术家设计,连电梯都做成了宇宙“太空舱”的样子,孩子乘坐“太空舱”即可直达城堡、星空等各种主题场景的亲子客房内。

从整体外形看,像一艘彩色的帆船扬帆起航,造型华丽、优雅,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
从整体外形看,像一艘彩色的帆船扬帆起航,造型华丽、优雅,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

从光影殿堂到光影艺术走廊再到滨海的未来塔 -- 婚典礼堂,设计团队的匠心之作贯穿始终,光影无处不在,艺术气息如影随形。占地6800平米的临海户外场地未来塔看起来像圣经中的方舟,当然也是新人们的最爱夜晚,艺术家创作的全息影像直接投射在进深20多米、高18米的未来塔中,时而将人们带去深邃的海底世界,时而又引入浩渺的未来空间。繁星沙滩,帆船之下,艺术与爱陪伴在身旁。夜晚的灯光秀美轮美央、璀璨迷人,其中,酒店楼体灯光设计作品“流变体”由视觉艺术大师吴珏辉领导的UFO 媒体实验室操操刀设计,层层光束勾勒出酒店的形状,显现出动态的延续感。

高端酒店各有特色,但艺术让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与众不同。走进酒店,就如同体验一场光影艺术之旅。作为红树林品牌的高端酒店,海棠湾红树林酒店按国际级精品打造。此外,作为全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它的“奢华”更多体现在用艺术诠释了酒店无限的创造力。

消息来源: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