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uff将助力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落地

2018-12-25 12:08 6172
第六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投大赛决赛于12月20日落幕。11支入围总决赛的团队接受国内顶级投资人的“挑刺”。Ruff 作为杭州分赛区第一名,晋级本次决赛。经过角逐,摘获大赛前三甲荣誉,并将获得蚁米基金的战略投资。

上海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投大赛决赛于12月20日在佛山南海落下帷幕。11支入围总决赛的团队接受国内顶级投资人的“挑刺”。

广东金融高新区
广东金融高新区

Ruff 作为杭州分赛区第一名,晋级本次决赛。经过角逐,摘获大赛前三甲荣誉,并将获得蚁米基金的战略投资。

大赛三甲获得了来自蚁米基金的战略投资
大赛三甲获得了来自蚁米基金的战略投资

本次大赛聚焦“区块链+”金融科技、物联网、游戏、供应链等领域,广东金融高新区期望通过本次大赛,发掘一批优秀的“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和创新团队,为园区培育新的增长点。

未来,Ruff 还将陆续推出物流、冷链、房屋租赁等更多场景下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链化提供包括咨询、业务分析、DApp 及智能合约开发等产品服务,让传统企业通过物联网区块链实现价值重构。

此外,Ruff 将在本月的28日举行“Ruff 企业链改案例公开课”,欢迎报名参与

即将举行的公开课活动海报
即将举行的公开课活动海报
消息来源:Ru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