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见闻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正式启动

华尔街见闻
2018-10-30 16:23 5394
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近日正式启动。该评选由全球领先的商业和金融信息平台“华尔街见闻”发起并主办。

上海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全球经济风起云涌,同时,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往往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如何在波动性中稳步前行?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捕捉风口?着眼全球,我们又该如何甄选可参考范例,为中国金融业的砥砺前行再续动力?

在此背景下,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近日正式启动。该评选由全球领先的商业和金融信息平台“华尔街见闻”发起并主办。作为中国金融行业一年一度的综合性评选活动,“中国金融金领带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业绩出众、表现卓越和影响力突出的业内机构、产品和团队,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界兼具公信力和市场价值的评价平台。

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近日正式启动
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近日正式启动

全领域、多维度的评审

“中国金融金领带奖”的评选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外汇、财富管理、信托、金融科技等九大领域的奖项,面向全国广泛参评。该奖项评选由知名学术机构进行权威指导,多角度、全方位审视国内金融行业,以专业眼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专业意见。

本年度的奖项评选基于2018年度金融形势,从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本质量、债务风险、经营增长、社会影响力的六个维度出发,甄选金融细分领域的年度机构、年度产品与年度团队。

开放、专业、公正的原则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开放性,除专业评审团外,华尔街见闻特邀资深从业者和核心用户,对评选对象进行票选,以求更全面地体现评选对象的综合实力。评选还将综合“华尔街见闻”与第三方数据平台资源,透过大数据解析评选出年度热门及年度影响力金融机构与产品。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正性,该评选邀请到知名学术机构提供学术支持。同时,本次奖项评选将在“华尔街见闻”全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从预热、投票、评审、颁奖、到后期传播,配合全媒体矩阵,打造金融界年度的评选盛典。

华尔街见闻2018年度“中国金融金领带奖”现已正式开启,各金融机构可通过华尔街见闻PC及APP官方评选页面进行线上申报,或通过线下金融机构进行推荐。

欲获取更多评选细节及报名信息,请点击这里。
https://activity.wallstreetcn.com/gta2018/

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