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科控股宣布收购香港OTS 资产管理公司及增加高级资管人员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8-12-20 18:30 45603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YIN),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今日宣布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方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已收购OTS Capital Management Co., Ltd.。

此次收购扩大了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市场参与度,并使公司更有能力满足中国及海外高净值投资者对寻求全球投资机会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YIN)(“银科控股”或“公司”),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今日宣布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方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Forthright Financi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已收购OTS Capital Management Co., Ltd.(“OTS”)。 OTS是一家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注册的资产管理机构,总部设在香港,采用基本面和价值投资策略,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

OTS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香港持牌法团,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OTS受SFC监管,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针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各类金融产品的资产管理服务,包括股票、债券、ETF及大宗商品。OTS的收入来源包括所管理的基金产品产生的经常性管理费及投资收益。

本次收购是对公司人民币资产管理业务的直接补充。继2017年第四季度收购人民币资产管理与海外证券经纪业务之后,公司在证券产品与服务多元化的战略上又迈进了一步。本次收购证明了公司在前景广阔的新兴业务领域进行前瞻性投资的强大执行力,这些领域有助于公司未来实现业务的可持续性增长。通过收购OTS,银科控股目前的金融服务涵盖了种类广泛的金融产品,包括外币多/空策略基金、中国二级市场私募证券基金,海外证券经纪以及中国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交易服务业务。

OTS拥有来自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等区域的国际化管理团队,该团队具备丰富的投资与基金管理经验,在知名国际金融投资机构任职期间业绩卓著。公司目前拥有三位持牌负责人,完全符合SFC的监管要求。 

“借力于公司表现优异的人民币资产管理能力,以及公司在不同资产领域的技术、运营、投资支持以及客户服务的资源实力,本次收购不仅扩大了公司的投资平台还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成本与管理上的协同效力,有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收购也将带来高质量的投资团队和产品,进一步丰富公司现有的证券服务种类,推动公司进入产品更加多元化的全球投资市场,而这对于渴望分散风险以及提高金融资产收益率的中国高净值投资者具有越来越多的吸引力。”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先生评论道。

“OTS将为银科控股提供一个全新且独特的机会,未来将为中国大陆和海外投资者提供广泛的投资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传统或者具有潜在创新性的金融产品,研究与咨询服务。近十年来,我们一直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收购将助力公司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提供商的角色。”陈文彬先生补充道。

安全港声明

除本公告内所陈述的历史事实之外,所有关于公司运营的未来结果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的「安全港」规定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受到一系列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可能导致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或促成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有效获取和留住客户的能力;公司在不同商品交易所之间的多元化业务;有关商品交易所规定的佣金及其他费用的调整;公司不断升级技术平台及软件的能力;在线现货商品交易行业和股票市场的一般市场状况;行业服务提供者之间的激烈竞争;公司相对较短的运营历史;公司美国存托股份的价格及其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未知负债和整合风险;有关上述风险及其他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银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档案中,包括20-F表格所载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报。

此外,公司在一个竞争非常激烈且变化迅速的行业环境下运营,不时会有新的风险出现。由于管理层不可能预测到一切风险,公司也不可能评估到所有因素对其业务产生的影响,以及某一特定因素或组合因素对其业务能够产生多大程度上的影响,因此,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上的内容存在实质上的差异。

考虑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本公告所讨论到的前瞻性事件和环境均具有内在的不确定性,且可能不会发生。实际结果也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或隐含的结果存在本质上的不同。因此,前瞻性陈述不能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银科概不就以任何理由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也不确保该陈述内容与实际结果、未来时间或公司期望的变化相一致。

关于银科控股

银科控股(纳斯达克代码:YIN)是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目前,银科控股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证券资讯软件、港美股交易服务以及资产管理服务。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咨询,请联系: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杨艳/Yvonne Young
电话:+86-21-2028-9009 转 8270
电子邮箱:ir@yintech.cn

消息来源: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Y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