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科控股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指引上调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9-10-29 18:00 13726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YIN)(“银科控股”或“公司”),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于今日宣布上调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指引。

根据初步数据,公司更新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指引如下:

- 公司现预测2019年第三季度净佣金和手续费收入、利息收入及其他收入将达到4.4亿-4.6亿人民币,而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给出的指引为3.8亿-4.0亿人民币。新指引预期较2019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3.7%-40.0%,较2018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74.6%-82.5%。 
- 公司现预测2019年第三季度投资收益将达到1500万-1700万人民币,而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给出的指引为亏损1000万-3000万人民币。2019年第二季度为亏损4000万人民币,2018年第三季度为收入1600万人民币。

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报告第三季度客户对我们的大宗商品现货的需求,具体而言是在黄金T+D业务上的交易较预期强劲。因此,我们已部署更多的资源,付出更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支持,帮助客户从有利的行情中获取最大的收益。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所有努力在财务业绩上得到了回报。”

安全港说明

除本公告内所陈述的历史事实之外,所有关于公司运营的未来结果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的「安全港」规定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受到一系列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可能导致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或促成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有效获取和留住客户的能力;公司在不同商品交易所之间的多元化业务;有关商品交易所规定的佣金及其他费用的调整;公司不断升级技术平台及软件的能力;在线现货商品交易行业和股票市场的一般市场状况;行业服务提供者之间的激烈竞争;公司相对较短的运营历史;公司美国存托股份的价格及其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未知负债和整合风险;有关上述风险及其他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银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档案中,包括20-F表格所载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年报。

此外,公司在一个竞争非常激烈且变化迅速的行业环境下运营,不时会有新的风险出现。由于管理层不可能预测到一切风险,公司也不可能评估到所有因素对其业务产生的影响,以及某一特定因素或组合因素对其业务能够产生多大程度上的影响,因此,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上的内容存在实质上的差异。

考虑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本公告所讨论到的前瞻性事件和环境均具有内在的不确定性,且可能不会发生。实际结果也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或隐含的结果存在本质上的不同。因此,前瞻性陈述不能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银科概不就以任何理由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也不确保该陈述内容与实际结果、未来时间或公司期望的变化相一致。

关于银科控股

银科控股(纳斯达克代码:YIN)是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目前,银科控股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证券资讯软件、港美股交易服务以及资产管理服务。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咨询,请联系:

杨艳/Yvonne Young
电话: +86 21 2028 9009 ext 8270
电子邮箱: ir@yintech.cn

消息来源: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Y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