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宁泥浆庆典:庆典常客不能错过的活动

Boryeong City Hall
2018-12-20 10:35 7640
第22届保宁泥浆庆典将于2019年7月19日至28日在韩国保宁大川海水浴场举行,为期10天,面向游客推出60多种不同的活动。

韩国保宁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韩国盛大的“杀手级活动”,第22届保宁泥浆庆典将于2019年7月19日至28日在韩国保宁大川海水浴场举行,为期10天。标语是“走!到保宁去,用泥浆尽情玩耍!”。

保宁泥浆庆典:每个人都不应错过的庆典
保宁泥浆庆典:每个人都不应错过的庆典

保宁以韩国西海岸开阔的泥滩而闻名,保宁的优质泥浆含有大量的锗和矿物质,具有疗效,并且富含远红外线。保宁市自1996年起便一直在开发、生产和销售以泥浆为基底的化妆品,并自1998年起开始使用清洁、纯净的商业级泥浆举办保宁泥浆庆典。

保宁市举办的泥浆庆典将面向游客推出60多种不同的活动,包括大型泥浆浴、超级滑道、泥篮、高空弹跳体验、泥浆彩绘、泥浆大战、泥滩马拉松、泥浆赛跑、庆典展览、游艇体验和海洋探险。除了各种活动外,主办方还计划举行夜间 K-Pop 演唱会,涵盖多种不同音乐风格,包括嘻哈、电子舞曲和韩国流行音乐偶像演唱会,预计将引起世界各地游客的极大兴趣。

保宁泥浆庆典是韩国领先的体验式庆典之一,被韩国旅游发展局选为四大庆典之一,是外国游客参加人数最多的韩国庆典。保宁市在圣迭戈举行的2018年第63届 IFEA 世界大会上被评为“世界节日及活动之城”。即将举办的2022年保宁海泥展 (Boryeong Sea Mud Exhibition) 预计将有助于治疗、休闲和旅游业的未来发展,该展会将于2022年7月16日至8月15日举行。

备受期待的保宁泥浆庆典将成为全球庆典常客不愿错过的活动。

庆典将于2019年7月19日至28日在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泥浆广场(地址:5, Haesuyokjang 10-gil, Boryeong-si, Chungcheongnam-do)举行,为期10天。从仁川机场乘坐巴士2小时可达,从首尔乘坐火车2小时30分钟可达。成人票价为12,000韩元(周一至周四)和14,000韩元(周五、周六和周日)。

消息来源:Boryeong City H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