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GID获得TAG的“反作弊认证”标志

MGID
2018-12-20 08:00 3324
原生广告领域的全球先锋MGID宣布, 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已经授予其TAG“反作弊认证”标志,表彰该公司遵守TAG计划在与数字广告供应链上的流量作弊问题作斗争上面的严格要求。

洛杉矶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原生广告领域的全球先锋MGID宣布,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已经授予其TAG“反作弊认证”(Certified Against Fraud)标志,表彰该公司遵守TAG计划在与数字广告供应链上的流量作弊问题作斗争上面的严格要求。

TAG由美国广告代理商协会(4A)、美国全国广告商协会(ANA)和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建立,是一个领先的全球认证计划,主要是在数字广告行业中打击犯罪活动和增强信任。已经显示遵守“反作弊认证”指导方针的企业能够获得“反作弊认证”标志,他们可以利用这一标志,公开表明他们对于和广告作弊进行斗争的承诺。

MGID首席执行官Sergii Denysenko表示:“由于存在流量作弊问题,广告商现在必须比2年前多花20%的资金,才能获得100次广告转化。”他补充说:“这正是我们开发我们自主研发的反作弊系统的原因,这能够让我们提供96%的真实人流量。我们为开展这个项目花了很大的力气,现在非常荣幸TAG认可MGID对于和流量作弊问题进行斗争与提供高品质广告效果的承诺。”

TAG负责运营和政策的高级副总裁Rachel Nyswander Thomas说:“想要成功应对广告作弊问题,我们的行业必须联合起来,采用高标准,切断流向作弊者和受益于作弊的罪犯的资金。我们很高兴欢迎MGID成为获得TAG‘反作弊认证’标志的企业的一员,并且希望能够与MGID继续合作,一起创造没有作弊、透明和让品牌感到安全的广告环境。”

消息来源:MG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