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NEXGO N3 让等待不再漫长

2018-12-19 16:19 5074

深圳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迦太基国际电影节 (JCC)的进行的如火如荼,为了避开因为排队验票而错过首映,很多观众像以往一样早早来到突尼斯市Cinema Planet观看入围电影。来到现场让他们惊讶的是这一次不再是人工检票,而是利用Pos机扫码检票,仅仅十分钟就完成了所有人的验票程序,这比以往节省了近一个小时… …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相较于以前的人工检票的速度缓慢和人员冗繁,甚至可能出现的假票或者过期票;现在利用POS机扫码验票可以很大程度上杜绝这些行为,同时加快了速度从而节省客户时间。这款便捷而实用的验票神器来自于就是Bitaka集团从地球另一半的中国伙伴新国都NEXGO那里引入的智能POS N3。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Bitaka集团在突尼斯除涉及交互一体机、POS、电子卡片等业务外,同时致力于新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开发,这其中就包括通过POS机为载体延伸的电子券以及排队叫号系统;这一次Bitaka集团就和NEXGO合作将N3应用于突尼斯的电影院票务系统,该独特的方案创新地变革了当地的票务系统,在迦太基电影日当日,N3智能POS给入场观看电影的观众检票验票,得到很大的社会反响,甚至得到当地电视台公开报道宣传。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突尼斯电影节N3报道

Bitaka集团之所以选择NEXGO N3产品,除了N3的外形很惊艳和完美的人机工程感官体验,还有N3的轻便和智能;Nexgo团队对于N3的技术支持十分给力,大大加快了开发的进度,因为有了Nexgo的支持,也就有了Bitaka的这次成功;Nexgo为突尼斯的票务系统的创新给予了很大的贡献,能够与大众一起分享这次的喜悦

大多数对N3的充满新奇和好感:原来还可以用智能POS验票,不光很便捷,而且能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原来POS机的功能已经这么多了,让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NEXGO还能带来什么惊喜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