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鼓励学生挑战自我 哈罗北京学校频出“状元”

2018-12-18 17:26 7229
2017-2018学年,哈罗北京学校学生在IGCSE、GCSE和A-Level考试中捷报频传。其中,两名学生在IGCSE历史和进阶纯数学考试中拔得全球头筹,两名学生在GCSE艺术与设计、IGCSE商学研究和A-Level高等数学考试取得中国区较高分。

北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哈罗北京近日获悉,2017-2018学年,哈罗北京学校学生在 IGCSE、GCSE 和 A-Level 考试中捷报频传。其中,两名学生在 IGCSE 历史和进阶纯数学考试中拔得全球头筹,另有两名学生在 GCSE 艺术与设计、IGCSE 商学研究和 A-Level 高等数学考试取得中国区较高分。12月14日,哈罗北京对上述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考试委员会 Pearson Edexcel 授予的较好成绩证书。

哈罗北京2018年 IGCSE 考试状元和她们的老师
哈罗北京2018年 IGCSE 考试状元和她们的老师

无论是 IGCSE 考试还是 A-Level 考试,对于学生申请大学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哈罗北京学生在这些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无疑将令他们在未来求学道路上受益匪浅,同时,这一佳绩也彰显了哈罗北京的教学实力。

自2005年建校以来,哈罗北京秉承伦敦哈罗公学“为未来世界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的核心使命,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保证每一名学生不仅能学到课堂上的知识,还能在课堂之外朝着较高目标不断拓展和挑战自己。

2018年 IGCSE 历史考试“状元” Caitlin Y 同学表示,她的志向是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官员或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来帮助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们,让他们能有尊严地活着,并得到妥善照顾。

Caitlin 说,她本人对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语言学非常感兴趣,而哈罗北京在课堂之外为她提供了各种学习资源,使其兴趣得到长足有效的发展。“我喜欢历史、地理、英语和西班牙语,因为它们能让我理解现在这个世界,并能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它。”Caitlin 说,哈罗北京的老师非常给力,“不仅上课生动有趣,还会通过各种互动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参与其中,让他们充分理解知识点。此外,学校还提供了大量的课外活动,这些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培养我们对相关领域的兴趣。”

Sabrina L 同学今年在 GCSE 艺术与设计、IGCSE 商学研究两门考试中获得中国区较好成绩。在她看来,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比一味埋头苦干更重要。IGCSE 商学考试主要考查学生对企业运作的理解,GCSE 艺术与设计考查的是学生对其所处的数字视觉世界的敏锐感、表现力和创新性。这两门课程都不是靠死记硬背能取得好成绩的,特别是旨在培养学生审美情趣的艺术课程,如果能获得良师指点,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Sabrina 同学表示,哈罗北京的老师在她学习过程中给予了很大帮助。“当我遇到问题需要修改作品的时候,老师总是在我身边支持我,在我遇到不理解的问题寻求帮助时,老师总是第一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我,并耐心讲解。”

在2018年 IGCSE 和 A-Level 数学考试中,Winnie J 和 James C 两名同学分别获得 IGCSE 进阶纯数学全球较高分和 A-Level 高等数学中国区较高分。Winnie 表示,她于2013年进入哈罗北京学习。老师们教会了她可以影响一生的学习方法,让她收获了广博的知识与领导力。未来,她希望能够有机会进入英国高校学习。James 则已于今年6月毕业,目前在伦敦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

James C 在2018年6月的结业仪式上接受表彰
James C 在2018年6月的结业仪式上接受表彰

在具体培养学生方面,哈罗北京经济与商学研究教学部主任 Shellie Gibbons 女士说,她和她的同事们有三大原则:首先,建立恰当的评估和反馈机制,让学生从不同方面来论证他们所掌握的材料,而不是让他们机械地死记硬背;其次,目标要清晰,一方面要以高标准来要求每一个学生,另一方面也要让学生们明白目标是什么 -- 包括要学什么,学会这些内容后他们能将其用在何处;第三,不搞“一刀切”,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特别的,较好的教学方式是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兴趣,让他们不但能学得更好,而且愿意不断学习。此次哈罗北京学校学生在 IGCSE、GCSE 和 A-Level 考试中捷报频传,就是这些原则效果的显现。

消息来源:哈罗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