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珠宝品牌“agete”于2018年12月18日在深圳湾万象城盛大开业

深圳首家闪亮登场
2018-12-18 15:11 14842

东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日本开展生活方式事业的株式会社萨扎比理嘉(The SAZABY LEAGUE, Ltd.)(总部:东京都涩谷区千驮谷,社长角田良太)谨此宣布,本公司的珠宝名牌“agete” 于2018年12月18日在深圳开业。

agete 2018 冬季系列
agete 2018 冬季系列

 

agete品牌Logo
agete品牌Logo

 

agete 圣诞专属项链18K金镶钻
agete 圣诞专属项链18K金镶钻

关于agete深圳

开业日期: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
地点:深圳湾万象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888号 深圳湾万象城B157号 )
为纪念agete深圳开张,购物满额有好礼,赠送agete品牌LOGO银吊坠。(送完为止)

关于agete

1990年在日本问世,于2012年在上海梅陇镇伊势丹开了中国第一家门店。agete,精致简约的设计中透露着时代感的时尚珠宝,首饰。以金,银,宝石,半宝石打造的基础款,用当下流行素材制作的时尚款,来自海外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充浓厚复古气息的经典设计。无论是素材还是风格,agete以原创的设计理念,糅合精湛技艺,展现多元化的品牌魅力。agete,始终遥领时尚半步,为不同年龄、风格的女性打造前沿的潮流风向。

包括本店在内,在中国国内共经营19家店铺(至2018年12月为止)。

日本国内共经营74家店铺(至2018年11月为止)。

品牌网站:http://www.agete.cn/

品牌微信公众号:agete_official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

品牌官方微博:agete (点击进入微博主页)

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储 珺超
电邮:judith@sazaby-league.cn
萨扎比理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Sazaby League (Shanghai) Co., Ltd.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17号远东国际广场B座1011号室

消息来源:SAZABY LEAGU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