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莲品牌宣传短片甜蜜发布

邂逅辛芷蕾 尽享融情时刻
瑞士莲
2018-12-17 18:46 6892
近日,始于1845年的瑞士经典巧克力品牌瑞士莲邀请首位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瑞士莲巧克力大师Stefan Bruderer共同拍摄了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品牌宣传片。

上海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始于1845年的瑞士经典巧克力品牌瑞士莲邀请首位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瑞士莲巧克力大师Stefan Bruderer共同拍摄了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品牌宣传片。一周前,该宣传片预告一经上线,即引起网络热议,辛芷蕾与巧克力大师间不同寻常的LINDOR融情之旅令粉丝无比期待。今日,品牌宣传片完整版视频正式发布,就此揭开属于辛芷蕾融情时刻背后的故事。https://v.qq.com/x/page/o0812xk3ubp.html

 

 

 

作为瑞士莲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内心笃定,坚持梦想,勇于追寻内心,她用她的激情投入每一场表演,用专业的演技演绎不同的角色,传递出对于表演事业的无比热爱。在全新品牌宣传片中,辛芷蕾化身自我,演绎了她作为演员的幕后故事。故事的开篇,辛芷蕾正仔细研读手中的脚本,为即将开始的日常拍摄做准备,在有序而繁忙的化妆、试装等准备中,伴随着导演的一次次催场,一丝焦虑的情绪在空中逐渐升温。

瑞士莲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
瑞士莲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

与此同时,瑞士莲巧克力工坊中,瑞士莲巧克力大师Stefan Bruderer正在巧施“魔法”,耐心甄选着世界各地优质的可可豆,通过对高品质可可浆的不断研拌,最终创作出入口即融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并包裹上精致的红色巧克力糖纸。

这份对巧克力的执着与匠心,源自1845年,传承了七代的瑞士莲巧克力大师用心创造并改良巧克力制作的配方;甄选世界各地优质的原材料和高品质的配料;采用独特的烘焙和研磨技术;使用具有革新意义的研拌工艺,令巧克力的口感变得更丝滑和平顺;赋予巧克力精美的点缀及外包装呈现,最终带领消费者体验巧克力的甜蜜欢愉。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 Stefan Bruderer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 Stefan Bruderer

再次回到片场中,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的做着最后的准备,导演的催促令所有人都加快了步伐,焦虑的气氛在工作人员无意的相撞中达到了顶点。此时,时间突然静置,空中飘来一张红色糖纸,带着好奇,辛芷蕾伸出了双手,糖纸缓缓飘落。下一秒,她便神奇般的步入了巧克力大师Stefan Bruderer的创作世界。在满溢融情的巧克力制作工坊,巧克力大师亲手递上LINDOR瑞士莲软心牛奶巧克力。

拆开手中的巧克力糖纸,轻轻咬开精致的巧克力外壳,难以抗拒的丝滑软心在口中慢慢融化,这一刻,辛芷蕾缓缓地陶醉在了LINDOR带来的美妙中,这便是属于辛芷蕾与LINDOR的融情时刻。这奇妙的体验全赖鲁道夫·莲先生独创的研拌工艺,这个步骤会令巧克力在口中的口感变得更圆滑和平顺,也成就了瑞士莲入口即融的“融心”体验。

瑞士莲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
瑞士莲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

再次睁开双眼,内心的那丝焦虑早已退却,托起一袭红色长裙,辛芷蕾迈着自信的步伐,优雅前行。正如她此前表示的,这是一个关于LINDOR和的故事,它很好的诠释了LINDOR所要传递的融情时刻的感觉。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拆开一颗精致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便能陶醉在独属于她和LINDOR的美妙时光中。

无论何时何地,当你细细品味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仿佛生活也变得更美妙。剥开LINDOR的包装,轻咬精致的巧克力外壳,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在口中慢慢融化,让你缓缓地陶醉在融情时光中。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源自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对巧克力创作始终如一的热情和喜爱,匠心始于1845年。点击 http://gxb.mmstat.com/gxb.gif?t=https%3A%2F%2Flindt.tmall.com%2F%3Fmm_gxbid%3D1_2660167_38eac4044222c400dfbc46cdfbaca22a&v=49647f85f140  直达Lindt 瑞士莲天猫旗舰店,品味幼滑软心,尽享融情时刻。

消息来源:瑞士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