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莲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费德勒 共同探索瑞士莲的巧克力世界

瑞士莲
2019-12-03 17:46 8636

瑞士苏黎世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始于1845年的瑞士经典巧克力品牌瑞士莲近日邀请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亲临瑞士莲总部所在地 -- 瑞士苏黎世,共同探索瑞士莲的巧克力世界。两人在发现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融情奥秘的同时,也发现了更多瑞士莲与圣诞节的秘密,点亮冬日圣诞融情之旅。https://v.qq.com/x/page/x3027i7rtdz.html

 

融情巧心,探索瑞士莲的融情世界

在瑞士莲总部汇聚了一群优秀的巧克力大师,正是他们对巧克力创作始终如一的热情和喜爱,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了难以抗拒的融情时刻。跟随两位代言人的脚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挑选、处理、精炼可可豆,将其制成优质的瑞士莲巧克力的主要过程:他们严选来自加纳,厄瓜多尔,马达加斯加和加勒比海群岛等地的特级可可豆正是这些高品质可可豆为巧克力带来了更为浓烈的芳香;他们利用独特的烘焙技术,将高品质可可豆烘焙出独特风味,同时通过研磨技术,带出细腻幼滑的口感;不止如此,再利用具有革新意义的研拌工艺,令细腻幼滑的巧克力的口感更上一层楼,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全新味觉体验;最后再以精美的点缀及外包装,呈现出一款又一款精湛的巧克力杰作。

当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拿起制作巧克力的工具,他的专业素养以及制作巧克力的那份专注与投入在此刻彰显得淋漓尽致,也让身处现场的辛芷蕾惊叹不已,原来这就是瑞士莲如此与众不同的奥秘。正是大师们的这份对巧克力制作的坚持和初心,创造出了一款又一款高品质的巧克力,而这亦正是瑞士莲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精神理念。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展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展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

Lindt瑞士莲代表了最精巧的巧克力,而法语里的“OR”则是黄金的意思,两个单词组合在一起,代表精致的巧克力 -- 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无论何时何地,开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包装,轻咬精致的巧克力外壳,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在口中慢慢融化,仿佛生活也变得更美妙,尽享融情时刻。因此,当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将倾情制作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呈现在辛芷蕾和费德勒面前时,两人为争夺这份融情美味而童心大发,用猜拳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小小的比赛,最终辛芷蕾凭借聪明机智为自己赢得了这份独一无二的融情体验。

宣传片中,代言人辛芷蕾与费德勒为“争夺”一颗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开启有趣互动
宣传片中,代言人辛芷蕾与费德勒为“争夺”一颗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开启有趣互动

礼赞圣诞,瑞士莲快闪店即将登陆上海

在现场,两人除了享受由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带来的融情时刻之外,也进一步了解到了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与圣诞节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原来在1949年的圣诞节,大多数瑞士人都会用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庆祝节日。它细腻幼滑的口感,和极具圣诞氛围的红色包装,让人们即使在圣诞节过去后也无法忘却,希望能一直吃到美味的LINDOR。因此,优秀的瑞士莲巧克力大师用他们高超的制作技艺实现了这一愿望,一年四季为人们带来了美妙的融情时刻。

满溢爱与祝福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为庆祝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品牌70周年,瑞士莲推出特别打造的圣诞树礼盒,以缤纷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打造独特圣诞装饰,诚邀各位来探索一场属于自己的圣诞融情时刻。

LINDOR 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圣诞树装饰
LINDOR 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圣诞树装饰

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1月7日,瑞士莲将在上海陆家嘴中心LG层开设瑞士莲巧克力快闪店,希望让中国消费者通过线下快闪店的实际体验,共同探索瑞士莲的融情奥秘。届时辛芷蕾也将会亲临现场,与中国的粉丝们一起分享瑞士莲美妙的融情时刻。

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为圣诞而生,却不止于圣诞,瑞士莲希望无论何时,只要有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陪伴,即使再寒冷的冬天也能带您共享融情时刻。

附件一:LINDOR 甜蜜的黄金

LINDT源自1845年,代表了最精巧的巧克力,而法语里的“OR”则是黄金的意思,两个单词组合在一起,代表精致的巧克力 -- LINDOR。

1949年的圣诞节,每一个瑞士人都在用LINDOR庆祝节日。它柔滑而入口即融的口感,和极具节日氛围的红色包装,令人们欲罢不能。当圣诞过去后,人们发现是如此怀念LINDOR的美妙滋味,可是货架上已经没有了LINDOR的影子。恋恋不舍的美食鉴赏家们自然提出“抗议”,希望能一直吃到美味的LINDOR。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最终采纳了人们的建议,用他们高超的制作技艺满足了人们的这一愿望。从此以后,人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LINDOR。无论是飘雪的寒冬,还是晴朗的夏日,LINDOR总能为人们带来美妙的融心时刻。

附件二:关于为什么瑞士莲巧克力如此的与众不同

制作精致巧克力是一门讲究技巧、专注与激情的艺术。170多年来,瑞士莲巧克力大师们全情投入,用心创造及改良出独特的配方,从甄选优质的原材料和品质上乘的配料,直到最终精巧的作品完成。对每一环节的严格把控,成就了瑞士莲巧克力与众不同的美妙口感。

  • 精选可可豆

瑞士莲巧克力的味道源自瑞士莲对可可豆严格的筛选、精心的处理以及调配世界不同地区可可豆的技艺。为了确保可可豆的可持续性,瑞士莲长期致力于对种植者和种植园的种植过程可持续发展建设。

  • 与众不同的烘焙和研磨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多年来一直采用特别的烘焙和研磨技术,将精选可可豆烘焙出精美口味,研磨出细腻幼滑的口感,这是形成瑞士莲巧克力入口即融特点的一个重要环节。

  • 瑞士莲创造的研拌技术

1879年,鲁道夫·莲先生发明了具有革新意义的研拌工艺—精选的可可脂被加热后加入研拌机从而制作出细腻幼滑的“瑞士莲融心”。

研拌这个步骤会令巧克力的口感变得更柔滑和平顺,是LINDOR入口即融的秘诀所在。

  • 丰富的配料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所选用的其他配料,只会从世界各地符合瑞士莲品质要求的产地中精选及加工。比如,精心筛选后的坚果在经过瑞士莲烘焙后,就会被立即加入到巧克力里,使得新鲜烘焙的坚果口感能呈现在瑞士莲巧克力中。

  • 精美的成品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们共同关注细节,在巧克力上赋予精美的点缀及外包装呈现。

附件三:瑞士莲品牌大事记

1845年

大卫·史宾利(David Sprüngli-Schwarz)和他的儿子鲁道夫·史宾利(Rudolf Sprüngli-Am mann)在瑞士苏黎世开设了一家名为David Sprüngli & fils的糖果店。

1879年

鲁道夫·莲(Rodolphe Lindt)先生发明了“研拌”技术,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块入口即融的巧克力。

1899年

史宾利买断了Bernese Lindt巧克力工厂的品牌和专利,自此奠定了瑞士莲史宾利公司和乔堡工厂的基础。

1949年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创造了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带来一种全新的、入口即融的巧克力味觉体验。精致的巧克力外壳中包裹着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滋味和极致欢愉的巧克力之悦。

2012年

瑞士莲进入中国。销售额、利润以及资本发展持续增长。

瑞士莲在中国的产品线极为丰富,除了LINDOR软心巧克力系列之外,还有Excellence特醇排装黑巧克力系列、瑞士经典排装系列、瑞士精选巧克力系列、瑞士经典薄片巧克力系列等等,均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消息来源:瑞士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