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莲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费德勒邀您共享融情新年

瑞士莲
2019-12-28 00:29 14144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始于1845年的瑞士经典巧克力品牌瑞士莲,携手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全球品牌代言人罗杰•费德勒 ( Roger Federer) 传递节日浓情。

瑞士苏黎世2019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始于1845年的瑞士经典巧克力品牌瑞士莲,携手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与全球品牌代言人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传递节日浓情。辛芷蕾与费德勒今年已多次合作,为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拍摄宣传片,片中费德勒惊喜现身,为辛芷蕾送上节日好礼,同时也向中国消费者传递节日的喜悦,表达新春的祝福,陪伴中国消费者共享融情时刻。https://v.qq.com/x/page/w3041ndnzui.html

 

 

 

幼滑软心,惊喜味觉之旅

 

临近新年,紧张忙碌的工作节奏放缓,节日期间多了些许放松和慵懒。独自在家的辛芷蕾专心研究剧本,静享久违的宁静,随后她开启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礼盒,眼里透出一丝犹豫,原来盒中只剩一颗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辛芷蕾拿起它并轻轻放入口中,这份细腻幼滑的口感,让难得的悠闲时光变得自然而随和,沉浸于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所带来的融情时刻中。

 

辛芷蕾独享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所带来的融情时刻
辛芷蕾独享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所带来的融情时刻

美味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让辛芷蕾回忆起在瑞士莲巧克力工坊的时光,映入她眼帘的是专注的瑞士莲巧克力大师们,他们正在潜心挑选、处理、精炼可可豆。正是因为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对制作高品质巧克力的坚持和初心,创造出了一款又一款细腻幼滑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这些巧克力每一款都凝聚了瑞士莲巧克力大师的匠心精神理念。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展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展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

一声门铃响起,将辛芷蕾从回忆中拉回现实,推开门,辛芷蕾惊喜的看到来访的是老朋友费德勒。他们同为瑞士莲品牌代言人,今年合作拍摄了多条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宣传片。辛芷蕾从未想到在此新春佳节时分,费德勒会来到中国,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 -- LINDOR瑞士莲软心牛奶巧克力礼盒。同时,费德勒更是字正腔圆地用中文恭贺“新年快乐”,向辛芷蕾传递新年祝福。

 

费德勒为辛芷蕾送上一盒LINDOR瑞士莲软心牛奶巧克力礼盒
费德勒为辛芷蕾送上一盒LINDOR瑞士莲软心牛奶巧克力礼盒

红运翩至,聚享新年融情好礼

节日的热闹总少不了团聚的时光,瑞士莲满载新年寓意,为节日欢聚时刻备足了诚意好礼。费德勒精心为辛芷蕾选择了LINDOR瑞士莲软心牛奶巧克力22粒装礼盒,大气的红色礼盒包装,搭配蕾丝花纹装饰,高贵典雅,传递浓浓的新年气息。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有14粒以及22粒装礼盒,更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礼盒包含牛奶,特浓黑,榛仁等经典口味,带来丰富缤纷的味蕾体验,让新年的欢乐融于心头。瑞士莲巧克力大师的精湛工艺,令细腻幼滑的巧克力的口感更上一层楼,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成为费德勒送出新年祝福的不二之选。用一颗颗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承载着对节日的喜悦与欢庆,传递对亲友的新年祝福,让新年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无论何时何地,当你拆开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包装,轻咬精致的巧克力外壳,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在你口中慢慢融化,仿佛生活也变得更美妙,尽享融情时刻。新年是一年里亲友相聚的重要时刻,瑞士莲满载新年寓意,红色的包装传递新年的喜气洋洋气息,也传递出新年对家人、挚友、伴侣的无限爱意和祝福,是新春佳节的礼赠之选。

附件一:LINDOR 甜蜜的黄金

LINDT源自1845年,代表了最精巧的巧克力,而法语里的“OR”则是黄金的意思,两个单词组合在一起,代表精致的巧克力 -- LINDOR。

1949年的圣诞节,每一个瑞士人都在用LINDOR庆祝节日。它柔滑而入口即融的口感,和极具节日氛围的红色包装,令人们欲罢不能。当圣诞过去后,人们发现是如此怀念LINDOR的美妙滋味,可是货架上已经没有了LINDOR的影子。恋恋不舍的美食鉴赏家们自然提出“抗议”,希望能一直吃到美味的LINDOR。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最终采纳了人们的建议,用他们高超的制作技艺满足了人们的这一愿望。从此以后,人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LINDOR。无论是飘雪的寒冬,还是晴朗的夏日,LINDOR总能为人们带来美妙的融心时刻。

附件二:关于为什么瑞士莲巧克力如此的与众不同

制作精致巧克力是一门讲究技巧、专注与激情的艺术。170多年来,瑞士莲巧克力大师们全情投入,用心创造及改良出独特的配方,从甄选优质的原材料和品质上乘的配料,直到最终精巧的作品完成。对每一环节的严格把控,成就了瑞士莲巧克力与众不同的美妙口感。

精选可可豆

瑞士莲巧克力的味道源自瑞士莲对可可豆严格的筛选、精心的处理以及调配世界不同地区可可豆的技艺。为了确保可可豆的可持续性,瑞士莲长期致力于对种植者和种植园的种植过程可持续发展建设。

与众不同的烘焙和研磨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多年来一直采用特别的烘焙和研磨技术,将精选可可豆烘焙出精美口味,研磨出细腻幼滑的口感,这是形成瑞士莲巧克力入口即融特点的一个重要环节。

瑞士莲创造的研拌技术

1879年,鲁道夫·莲先生发明了具有革新意义的研拌工艺—精选的可可脂被加热后加入研拌机从而制作出细腻幼滑的“瑞士莲融心”。

研拌这个步骤会令巧克力的口感变得更柔滑和平顺,是LINDOR入口即融的秘诀所在。

丰富的配料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所选用的其他配料,只会从世界各地符合瑞士莲品质要求的产地中精选及加工。比如,精心筛选后的坚果在经过瑞士莲烘焙后,就会被立即加入到巧克力里,使得新鲜烘焙的坚果口感能呈现在瑞士莲巧克力中。

精美的成品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们共同关注细节,在巧克力上赋予精美的点缀及外包装呈现。

附件三:瑞士莲品牌大事记

1845年

大卫·史宾利(David Sprüngli-Schwarz)和他的儿子鲁道夫·史宾利(Rudolf Sprüngli-Am mann )在瑞士苏黎世开设了一家名为David Sprüngli & fils的糖果店。

 

1879年

鲁道夫·莲(Rodolphe Lindt)先生发明了“研拌”技术,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块入口即融的巧克力。

 

1899年

 

史宾利买断了Bernese Lindt巧克力工厂的品牌和专利,自此奠定了瑞士莲史宾利公司和乔堡工厂的基础。

 

1949年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创造了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带来一种全新的、入口即融的巧克力味觉体验。精致的巧克力外壳中包裹着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滋味和极致欢愉的巧克力之悦。

 

2012年

瑞士莲进入中国。销售额、利润以及资本发展持续增长。

瑞士莲在中国的产品线极为丰富,除了LINDOR软心巧克力系列之外,还有Excellence特醇排装黑巧克力系列、瑞士经典排装系列、瑞士精选巧克力系列、瑞士经典薄片巧克力系列等等,均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更多品牌资讯,关注“Lindt瑞士莲巧克力”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瑞士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