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入选“上海市首批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

2018-12-17 13:57 7625
近日,上海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设实施计划正式发布,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AI+安防”领域入选《上海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第一批)》。

上海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设实施计划正式发布,这是全国首次面向人工智能应用场景需求的征集计划。上海10大人工智能应用场景、19个具体点位需求和60个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集中首发,其中,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牛云”)在“AI+安防”领域入选《上海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第一批)》。

七牛云在“AI+安防”领域入选《上海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第一批)》
七牛云在“AI+安防”领域入选《上海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第一批)》

会上,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英总工程师指出,“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正在全面赋能各行各业,推动社会生产力整体跃升。上海将立足全局加强谋划,打造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型智慧城市,着眼于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精细化管理三个维度,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更好服务于增强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始终致力于用机器视觉技术创造安全生活环境,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与超前的创新意识,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领域取得关键性进展。

其中,七牛云内容安全产品 -- 明瞳,针对互联网违规内容顽疾,明瞳内容安全产品能够结合AI算法与专业鉴黄师复审,高效识别98%以上的色情、暴恐、敏感人物等内容。不仅能为内容生产者大幅提升自我审查效率,更成为网安、网信等监管部门持续净化互联网环境、打击违法内容的有力武器。

七牛云城市慧眼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公共区域的人员异常行为监控分析的系统。适用于包括公安治安监控场所、闹市街区、广场、景区等应用场景。帮助城市运营工作人员实时、准确、高效定位问题性质及问题发生的坐标,实现“智能发现”与“快速处置”的业务闭环,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区域应急处置能力。

七牛云在上海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承办了机器视觉的专场,同时与复旦大学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研究实验室。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以优异的服务意识与技术实力荣获网络安保贡献奖称号,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从技术研发领域,七牛云在ACM Multimedia、CVPR等国际顶尖计算机视觉会议发表多篇论文,并在多项全球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从互联网时代到现在的人工智能时代,七牛云都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打法。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口碑,七牛云现已在多个行业落地,客户更是涵盖数千家互联网企业和政企机构等。未来,七牛云致力于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