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威资本与亨瑞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18-12-17 12:05 8219
 日前,中国领先的海外投资银行业务精品投行“君威资本”与海外教育留学移民置业服务机构“亨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领先的海外投资银行业务精品投行“君威资本”与海外教育留学移民置业服务机构“亨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依托亨瑞集团耕耘20余年的业务资源优势,结合君威资本15年中概股上市顾问及海外投融资并购业务优势,双方在中国大陆拟上市项目资源推介、美国中概股项目投融资承销、组建跨境Pre-IPO投资基金、个人海外服务等方向达成战略合作安排。此次战略合作以双方优势互补为基础,基于公司战略布局的需要,对双方的业务拓展均带来巨大业务空间。君威资本具有15年的海外中概股上市顾问经验,突出优势在于协助中国企业实现海内外投融资及上市;亨瑞集团通过遍及全球50个分支机构的服务网络,成功协助数以万计的申请者顺利移民,同时助力他们的子女赴美加求学,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也使其逐步成长为今日移民行业翘楚,稳居移民业领军地位,同时进入了北美地产开发投资、美元基金、海外医疗等领域并取得不俗成绩。在中国企业寻求海外上市的又一波浪潮中,双方的强强联合对彼此都有着特殊的积极意义,且双方都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君威资本成立于2004年,拥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4号投资咨询牌照及9号资产管理牌照,业务领域涵盖财务顾问、企业融资与并购重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多年来,其突出优势在于协助中国民营企业完成中国大陆跨境投融资及上市。在北京、深圳、香港、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君威资本秉承为客户提升价值的理念,十四年来,成功帮助十几家企业完成境外上市及并购,包括中国安防、信安科技、中国阀门、福星晓程等,目前是十几家大陆新三板创新层优秀公司拟摘牌赴美国上市的财务顾问及全球协调人。

君威资本主营投资银行业务和投资管理业务,其凭借跨境团队、合作资源优势及在中国大陆业务的实战经验,君威的投行团队为中国民营企业客户提供价值评估、财务策划、战略发展、资产并购、反向收购、Pre-IPO融资、全球投融资路演、美国证券市场上市公司并购、借壳上市(ARTO)、SPAC上市、纳斯达克&纽交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IPO)顾问&承销发行等全程操作方案。随着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热潮的到来,未来几年君威资本将迎来巨大业务爆发期。而这则得益于君威资本的特有优势,君威拥有15年美国证券资本市场中概股上市操作经验与优势,熟悉美国证券资本市场法律法规,掌握大量美国证券资本市场资源,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控股股东和企业融资上市刚需痛点。

君威资本Logo
君威资本Logo

亨瑞集团成立于1992年,集团起于移民留学业务,长期占据美、加投资移民全球10%以上市场份额,美国特殊人才移民业务更是独具优势,引领同行。经过20多年的深耕、探索和积累,集团业务涵盖移民留学、北美地产开发、海外基金投资、海外投资置业、海外医疗等领域。亨瑞集团在全球拥有50家直属分支机构,国内30余家直属分支机构,美国设有6家分支机构,加拿大境内设有6家直属分支机构等。如今的亨瑞集团,不但在移民留学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同时在北美地产开发和地产投融资上亦大获成功。

亨瑞集团Logo
亨瑞集团Logo
消息来源:君威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