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英酒店携手“亚洲万里通” 提供入住酒店的会员哩程奖励

2019-04-09 15:13 6945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 (Silks Hotel Group) 旗下的人文五星酒店 -- 晶英 (Silks) 今日宣布与全亚洲较受欢迎的航空会员组织 -- “亚洲万里通”( Asia Miles) 携手合作!

台北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 (Silks Hotel Group) 旗下的人文五星酒店 -- 晶英 (Silks) 今日宣布与全亚洲较受欢迎的航空会员组织 -- 亚洲万里通(Asia Miles) 携手合作!即日起,亚洲万里通会员只要以认可房价*入住兰城、太鲁阁、台南晶英酒店或是礁溪晶泉丰旅以及位于高雄的晶英国际行馆,每消费新台币30元房价即可获赠1哩,每房至多可以获赠500哩的飞行哩程。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_台南晶英酒店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_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酒店的品牌定位是打造出人文奢华、城市首选的五星级旅馆,建筑规划与室内设计融入当地特色,强调与在地文化共生共荣,期望成为当地精致生活品味的标竿。目前品牌旗下五间酒店都位于台湾,包括在世界级观光景点 -- 花莲太鲁阁国家公园内太鲁阁晶英酒店、位于宜兰、全台亲子度假首选的兰城晶英酒店、位居台南繁华热闹的市中心、精彩展现府城文风的台南晶英酒店、位于北台湾温泉胜地、礁溪的首家精品温泉度假酒店 -- 晶泉丰旅以及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精品酒店 -- 晶英国际行馆

各家酒店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皆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文化与奢华特点,在备受全球商旅推崇的各大旅游评论网站中,晶英酒店皆名列前茅,其住房率以及平均房价的表现也都是各地之冠,无论是在服务面或是商业表现面,都是值得外界信赖的顶级品牌。晶华国际酒店集团营运长顾嘉慧表示:我们不断寻求新的服务方案,致力提升顾客的豪华体验,能够与亚洲万里通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入住晶英的贵宾们可以尽情体验顶级的住宿服务,并轻松累积飞行哩数。

*认可房价的定义每家酒店不同,详情请上网www.silkshotelgroup.com查询

消息来源:晶华国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