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2c获得银联国际的发卡行处理认证

该公司继续拓展全球支付业务,为大型发卡行打开中国市场
i2c Inc.
2018-12-13 21:00 4461
i2c今天宣布公司成功获得银联国际的发卡行处理机构认证。

加州雷德伍德城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处理技术和服务供应商i2c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功获得银联国际的发卡行处理机构认证。银联国际是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际银行卡联合组织。

i2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mir Wain表示:“前往中国的大量美国游客为发行银联卡的金融机构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我们正在澳大利亚市场处理银联卡交易,我们很高兴与银联拓展合作,为美国发卡行提供支持。i2c强大的单源全球支付平台及多币种-多钱包的能力让发卡行能够开创新的收入渠道,并让来往于中国的旅行者获得便利与自由,让他们在一张卡上就能获得不受限制的币种。”

银联是全球发卡量、交易量第一的银行卡组织,也是连接中国所有ATM机与银行的同业银行网络。通过与全球2000多家机构合作,银联国际为成员机构和合作伙伴提供统一、标准、安全的持卡人交易。

银联国际美洲区总经理June Chen表示:“我们很高兴i2c成为官方认可的银联发卡行处理机构。i2c灵活、可靠的发卡行处理平台为我们的成员银行带来了极好的选择。i2c的实施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在我们两家成员银行中部署了项目。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很快为美国客户带来安全、便利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尤其是那些经常前往亚洲的客户。”

消息来源:i2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