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中元凯博儿童安全座椅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助力国内儿童安全座椅高标准出口,为儿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18-12-13 13:19 5591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江苏中元凯博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汽车儿童座椅ECE认证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证书。

中国镇江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江苏中元凯博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元凯博)颁发汽车儿童座椅ECE认证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证书。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销售经理卓妮女士、安用集团副总裁焦永新先生及中元凯博总经理叶其林先生等出席授证仪式。此次中元凯博能通过TUV南德的审核,证明了其在人员、设备与环境条件等方面符合TUV南德的要求,本土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可以委托中元凯博依据ECE R44/04标准进行全项目检测以及ECE R129/02标准进行部分项目测试。对于国内的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而言,产品需要取得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成员国的交通部签发的E-mark认证产品证书,方可获准迈入欧盟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全球超过90%的儿童安全座椅来自中国制造。然而,许多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是从婴儿产品生产商转型而来的,缺乏充足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导致“出海”时产品质量普遍不佳,长期处于低端市场。

儿童安全座椅欧洲ECE R44/04和ECE R129/02认证标准是欧洲经济委员会就有关机动车上儿童乘客的安全防护系统的论证而颁布的。作为现今世界上最严格、接受程度最广泛的标准,依据这两个法令执行的认证可以客观评价儿童安全座椅的产品质量,尤其是ECE R129认证,可有效地帮助企业打破贸易壁垒,增强产品附加值,跻身欧盟中高端市场。

中元凯博的前身为江苏安用座椅科技有限公司的自有实验室,历经多年技术积累和团队成长现已发展成CNAS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此次再次获得第三方权威技术服务机构 -- TUV南德的目击测试实验室授权,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的合作,拓宽业务发展模式, 通力协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提供从研发测试到型式认证环节的“一站式”服务。

“安全性”一直是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关注与攻克的核心。TUV南德交通服务部在儿童安全座椅认证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拥有欧洲多国交通部授权,在与本土企业合作执行更高安全标准,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着力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赢得国际市场认可,树立中国“质”造美誉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