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公司旗下白玉兰酒店 双店齐开驻东北

2018-12-13 10:18 3843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轻时尚的潮流模范白玉兰酒店又新开了两家 -- 白玉兰酒店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城景阳街店、白玉兰四平火车站南一经街酒店。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轻时尚的潮流模范白玉兰酒店又新开了两家 -- 白玉兰酒店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城景阳街店、白玉兰四平火车站南一经街酒店。

“冬天的东北,到底有多冷?”每次讨论到这个问题,是不是集体吸了一口冷气?然后,蠢蠢欲试,想来瞅瞅?冬天来东北,你怕了吗?其实,冬天的东北这 旮旯贼拉 但是,我们屋里可 老脑呼 东北话虽然听起来有点 “不够潮流”,但是我们大东北可从来没有与时尚脱节。不仅有时髦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还有诸多可以拍照打卡的网红店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城景阳街店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城景阳街店

属于兰小姐的精致生活

每天清晨,可以拥抱太阳的不仅有满满的正能量,还有几十种科学营养搭配的轻食自助早餐。白玉兰酒店的自助早餐不仅沿袭了锦江之星的高品质,更有很多当地的特色美食。吃完早餐,再用一杯香浓的咖啡,释放那些无处安放的魅力

作为一家有着严重“完美控”情结的酒店,别人只关心客户好不好,白玉兰酒店更关心客户好不好。高品质床垫及床上用品=自由舒适的安睡体验。白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美妙的沐浴享受。

温馨舒适的白玉兰酒店客房
温馨舒适的白玉兰酒店客房

“住宿X”的潮流生活

果认为白玉兰酒店只有住宿和吃饭,那就OUT了每一家白玉兰酒店都有一处“城市会客厅”。灵动空间可以变成专属时尚潮人与精英的派对。可聚餐、可会议的多功能空间,呈现出“私人订制的高级感”在这个酒店里,处处是你想要的模样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酒店城市会客厅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酒店城市会客厅

七月风、八月的雨,冬天的我喜欢一年四季的你

白玉兰四平火车站南一经街酒店:四平市铁东区黄土坑街南桥委馨嘉园小区A楼,电话:0434-3679999。

白玉兰酒店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城景阳街店: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坎街56号(天鹅大厦院内),电话:0451-51536677。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