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白玉兰酒店琼海“温暖”开业

2019-01-31 09:00 4596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的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于2019年1月30日盛情开业。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琼海,一个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被誉为海南省东海岸的明珠城市。在这里,沐着冬日暖阳,一家关键词为“温暖”的酒店 -- 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于2019年1月30日盛情开业。

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是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在海南地区的第二家门店,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爱华路176号,地处琼海市中心地带,毗邻美食一条街、宝真商业广场,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博鳌论坛会址、万泉河等旅游景点。

暖心

在海南,即使来自外地,也感受不到孤独,人群中一定会有熟悉的乡音。每年冬季,世界各地的人们像候鸟一般飞过来过冬。而在白玉兰酒店,热情细致的服务也定会让人心头一暖。只要推门走进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就会有小姐姐奉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玉兰香茶。功能齐全清新明净的灵动空间,为客人打造专属城市会客厅,在这里,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客人们的多元化需求。

图: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餐厅/大堂
图: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餐厅/大堂

暖胃

除了独家调制的玉兰香茶,白玉兰酒店还与“汪裕泰”跨界合作,高品质的茶叶从农场直供酒店,在冬日泡一杯醇香的热茶,缓缓腾起的热气,慢慢驱走寒气。

图:白玉兰酒店‭联合“汪裕泰”打造品牌专属香茗
图:白玉兰酒店‭联合“汪裕泰”打造品牌专属香茗

抱罗粉是到海南的游客必吃的特色美食,不必再走街串巷寻找,在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的自助早餐中就可以品尝到,晶白透明的米粉、青翠的香菜葱碎、酥脆的五香花生、新鲜土猪肉沫,色彩缤纷,爽细香口,地地道道的坊间美食温暖客人的胃。

图: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特制海南抱罗粉
图: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特制海南抱罗粉

暖床

南的冬天十分温和,而在白玉兰酒店,独有的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让冬天洗澡变成一种暖暖的享受。高品质床品、精心的靠枕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凳、兼具手机充电与蓝牙功能的床头灯,给客人们带来更多的舒适轻松感受,在舒适的睡眠和沐浴中放松身心,感受“轻心”与“轻体”的时尚品质生活。

来海南过个暖冬吧,缅怀红色革命精神,品味蓝色海洋风情,欣赏绿色自然风光,享受金色暖暖阳光,感受白玉兰琼海爱华路酒店“白”种暖意。

截止目前,白玉兰品牌已开业酒店达34家,分布于全国31座城市,项目数突破150家。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白玉兰致力于打造与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共赢的优选服务酒店生态圈。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