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森尤斯医疗宣布完成国内多家医院及透析中心股权收购

费森尤斯
2018-12-12 12:13 12334
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正通过收购一系列透析中心和肾脏医院,进一步扩大其在华的透析服务网络。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正通过收购一系列透析中心和肾脏医院,进一步扩大其在华的透析服务网络。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完成对广州康尼戴斯医疗投资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并购,作为一家专注透析以及相关慢病服务的公司,康尼戴斯正在筹建3家独立血透中心,布局在广东省广州市和肇庆市,另还有一家正在等待批复。

费森尤斯医疗早前已分别完成对于河南爱肾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爱肾(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55%的股权认购,以及对黑龙江省大庆康达血液透析中心60%的股权收购。河南爱肾及爱肾北京目前拥有在建血透中心13家,在建一级医院1家,其透析服务中心将遍布河南、山东、广东及海南各省,未来也将不断选择新址开展血透中心建设和运营等工作。

上述收购是继去年4月完成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保健医院70%股权收购、今年6月对四川合江康城肾病专科医院70%股权收购以及今年9月对四川资阳中欣医院70%股权收购后又一系列成功收购。

河南爱肾医院收购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爱肾医院收购签约仪式现场

费森尤斯医疗全球首席执行官 Rice Powell 先生表示:“费森尤斯医疗致力于为中国1.2亿多慢性肾病患者提供世界领先的透析及慢病管理服务。这些收购是我们在中国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步骤。作为该领域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已成为费森尤斯医疗重要的业务增长动力。我们一直在不断加大投入,提高我们在当地市场的产品范围。我们也开始拓展提供服务业务,向中国引进先进的透析服务和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

“作为全球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的领头企业,我们非常愿意与更多致力于完善基层肾病治疗领域的公司展开全面合作。我们还特别专注于确保偏远基层患者能就近接受高品质医疗服务,这些地区的患者通常在治疗选择上较为局限,”费森尤斯医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Harry de Wit 说,“我们致力于在全中国范围内引进我们世界领先的慢性病管理系统和高质量的透析治疗服务。未来,费森尤斯医疗还将不断寻求与公立和私营伙伴的合作,投资建立多家血液透析中心及肾病专科医院。”

中国肾脏病透析服务领域存在巨大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中国成人慢性肾脏病的患病率约10.8%,总数高达1.2亿人。根据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的调查显示,中国的终末期肾脏病患者达到了百万人次,但接受透析的患者仅50万余人。”

费森尤斯医疗团队与四川合江康城肾病专科医院完成交割后留影
费森尤斯医疗团队与四川合江康城肾病专科医院完成交割后留影

 

黑龙江大庆康达血液透析中心
黑龙江大庆康达血液透析中心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