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与全球管理教育联盟宣布建立合作

CEMS
2018-12-12 08:00 9610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Cornell SC Johnson College of Business)将是加入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的第一所美国商学院。

巴黎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Cornell SC Johnson College of Business)将是加入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的第一所美国商学院。

从2020年8月起,在查尔斯H.戴森应用经济学与管理学院(Charles H. Dyson School of Applied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攻读应用经济学和管理专业研究硕士(MPS)学位的康奈尔大学学生可以选择从CEMS获得国际管理学位。

在完成由32个学术成员(领先的商学院)、69个企业成员(跨国公司)以及7个社会成员(非政府组织)组成的全球联盟提供的为期一年的研究生预习课程之后,学员将获得CEMS授予的国际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将加入在超过75个国家工作的85 个国籍人士组成的校友。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临时院长Joe Thoma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EMS合作,成为推出CEMS国际管理硕士学位的美国第一所商学院。”

查尔斯H.戴森应用经济学与管理学院院长Lynn Wooten表示:“我们相信,CEMS国际管理硕士学位对于在康奈尔大学学习的学生来说,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因素,并将为全球范围内的职业加速、深度学习和职业发展创造条件。”

CEMS执行董事Roland Siegers表示:“这一联盟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清楚地看到美国商业教育市场管理学硕士的增长潜力。我们相信,美国国内对此类学位的需求将上升,因为毕业生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能发挥重要作用。”

学生第一学期在母校学习CEMS课程,第二学期在另一所成员学校学习。除了母校学位,学生还要完成商务咨询项目,并在CEMS企业成员公司实习。

康奈尔大学将引进两个将与CEMS合作的企业成员公司(全球跨国公司)。

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将获得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学和管理专业研究硕士,以及CEMS国际管理硕士学位。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对外关系学院院长Rohit Verma表示:“CEMS的独家网络将为康奈尔大学的学生提供与CEMS的知名企业成员和超过13,000名校友积极互动交流的机会,在课堂学习、实习和职业管理方面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C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