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2018-12-11 11:00 6078
2018年12月8日,君澜酒店集团 “君澜大使”一期培养计划完美收官。来自集团旗下30家酒店,近70名“君澜大使”齐聚杭州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开展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

杭州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8日,君澜酒店集团 “君澜大使”一期培养计划完美收官。来自集团旗下30家酒店,近70名“君澜大使”齐聚杭州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开展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总裁王建平先生、总裁助理兼人力总监徐利萍女士、运营总经理冯东杰先生、营运总监陆振华先生、房务总监张宏青先生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徐利萍女士主持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明确了君澜大使的岗位职责及未来培养方向。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本次培训分别从“君澜文化认知”、“形象塑造”、“国宾接待”、“服务艺术”四个板块展开专题性讲解。作为君澜的服务标签,传承君澜文化是“君澜大使”的使命。此次培训特邀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做了《君澜发展战略》深度剖析,并对“君澜大使”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君澜大使”认清君澜的未来,努力奋斗,在君澜这片土壤上、阳光下不断成长;明确“君澜大使”的目标方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树立“君澜大使”不仅成为优秀的饭店职业人,更成为君澜事业人,共同打造中国民族品牌饭店的典范,成为行业引领者。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王建平总裁特别讲到:“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当成作品来经营,你的每一次亮相、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上面都标志着自己的Logo,几年后,你是香奈儿还是路边摊,都是自己造就的,我们只争朝夕。”

培训中的课程(《G20国宾接待专题分享》、《酒店职业人成长历程》、《贴身管家服务》、《酒店插花与审美浅析》、《酒店服务意识与设计》)精彩纷呈,可谓干货满满。而优雅的“君澜之仪”训练,则将君澜专属的服务气质,通过每一位“君澜大使”进行传递,让你的旅途留下美好回忆。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君澜酒店集团“君澜大使”培养计划完美收官

“君澜大使”队伍的塑造是君澜一项持续性的培养计划,此次集团集中培训结束后,“君澜大使”们将赴酒店进行一线岗位实操,夯实业务基础。后序开展的培训计划,将在“君澜基础标准”、“国宴接待”、“更多的关爱”、“艺术素养”等板块展开培养,并结合集团总部、酒店考核方可授予“君澜大使”称号。

作为君澜“MORE CARE”服务理念的践行者和诠释者,他们绅士高雅、气质出众;他们有着综合的专业技能,将精心的设计与服务融合成艺术;他们带着不同地域特色的文化气质,温暖而柔软;他们可以是不同的角色承担;他们有着共同的承诺:更多的关爱  MORE CARE。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