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同打造“真正的度假在君澜”,君澜携手飞猪共创业务合作新方向

2019-03-26 11:00 5190
2018年3月22日,“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文澜阁举行。

杭州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18年3月22日,“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文澜阁举行。飞猪酒店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睿,携酒店事业部主要运营管理团队与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及君澜管理团队就“共同打造‘真正的度假,在君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飞猪与君澜是两家都诞生于杭州的企业,近年来,双方在各自领域均有不凡的表现。飞猪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拥有强大的用户、平台等资源优势;君澜酒店集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国人休闲生活模式酒店的塑造,尤其是在休闲度假酒店领域有着强大的资源优势。

飞猪赋能君澜新店。本次业务共创会飞猪与君澜就未来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在新店开业方面,双方就君澜酒店集团2019年即将新开业的34家酒店,如何利用飞猪与君澜在平台、行业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如何针对君澜新开酒店进行联合推广,如何为君澜每一家新开业酒店赋能,力争实现每家酒店开业后能获得优异的市场反响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共商交流。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飞猪助力君澜产品。产品是品牌的灵魂,好的旅行产品能为用户提供难忘的身心体验。携手进行产品打造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双方围绕君澜产品理念,如“海誓山盟”、“在君澜度假圈发发呆”、“改变你人生的几天”结合飞猪创意理念与运营支持,实现在产品策划、曝光、精准营销的优势,快速形成市场效应。

会员共享,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新时代的机遇,中产消费的崛起,面对国人多样化的休闲度假需求,君澜通过“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为“澜粉”提供10大度假系列,通过贴近国人度假生活方式产品生态的塑造,为国人提供“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并获得了大量忠实的粉丝;而飞猪则拥有更多维度的用户,双方将探索通过会员共享,实现君澜与飞猪会员互通,权益共享,并策划多维度的营销活动,为双方会员赋能,为用户打造个性化专属权益,让更多的“澜粉”享受君澜专属的会员定制化服务。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君澜酒店集团与飞猪业务共创会

基于以上几方面的合作,在后期君澜将与飞猪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共创,并迅速推进共创内容的落地实施。在旅游度假市场树立标杆,在探索中国化酒店经营模式上共同努力,让“真正的度假,在君澜”更加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