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2019-09-10 16:30 6268
近日,56名君澜“NA”齐聚君澜·三亚湾迎宾馆进行集训,期间举行了隆重的君澜“NA”授徽仪式。

三亚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56名君澜“NA”齐聚君澜·三亚湾迎宾馆进行集训,期间举行了隆重的君澜“NA”授徽仪式。根据君澜酒店集团“NA”培养计划,本次集训围绕优姿雅态、国宾接待、君澜基础标准、服务艺术提升四个板块展开。君澜海南区域总经理王勇先生作精彩致词,并对“NA”队伍提出了殷切希望。君澜培训总监朱正君女士主持开班仪式及授徽典礼,并对“NA”队伍建设方案做详细解析。“NA”代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陶洁琼女士、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丁敏女士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服务接待心得。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因为严格,所以卓越

本次培训力邀服务大师汪蓓静女士进行了《国宴接待》实操培训。汪蓓静女士以多年的国宾接待经验,模拟教学了国宴接待的各个实操环节,并对学员展开训练考核。

优雅的气质形象是“NA”的基本素养,本次活动特邀礼仪名师董朝霞女士就“NA”形象塑造进行了实操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金钥匙服务礼仪、形体训练、VIP接待服务礼仪等实战课程,并就酒店服务中的重点场景,展开情景模拟演练。作为一名“NA”,对君澜服务标准的充分掌握是必备要求,理解君澜服务文化的精髓,将服务艺术化是我们努力追寻的方向。君澜房务总监龙顺英女士就《君澜更多的关爱服务模型解析》、《十大品牌放大镜》以及《君澜客房服务情景》进行了解读,并就夜床设计、欢迎茶设计进行现场分组创意训练。集团餐饮总监蒲德洪先生就《君澜餐饮服务情景》进行了培训。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首支首席“NA”、中级NA队伍诞生

君澜“NA”队伍培养,是君澜在服务品牌塑造上的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重要举措。在此之前“NA”们不仅经历了集团在企业文化共识、服务意识认知、服务艺术与设计、贴身管家服务、G20接待分享、艺术品鉴等相关维度的培养,同时也在其所属酒店进行了餐饮、客房、宴会、前厅等一线实操模块进行的轮岗学习。

此次的培训认证,根据君澜“NA”考核评估标准,集团对申报的首席/中级“NA”进行了实操和理论考核,就君澜企业文化、服务意识与服务模型、君澜大使职责三个模块进行了现场笔试。结合酒店的理论和实践考评结果,层层选拔最终从130多名申报者中,认证通过了首批34名“NA”。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举行“NA”授徽仪式

随着首批君澜“NA”踏上归程,带回君澜服务理念与更多的关爱的种子,随着越来越多“NA”的加入,必将开出一朵朵君澜服务的艺术之花。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